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第四届苏州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

2020-06-27 16:15: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5日,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颁奖典礼在苏州中心世纪广场举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园区各功能区、各部门领导,苏州工业园区商联会及其他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苏州工业园区文商旅载体代表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指导,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联合会主办,同程集团、姑苏网共同承办。作为“姑苏八点半”苏州夜间经济品牌的子板块,“非凡园区YE”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原则,实现商旅文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层次的产品供给。

  购物节自4月25日开幕式以来,“1000+”块户外大屏联动造势,全面覆盖,30余场直播和短视频将多样的消费形式展现给消费者,将优质、优惠的消费信息传递给消费者。截至6月24日,“非凡园区YE”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2.2亿人次,总覆盖人群超过5500万。

(B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第四届苏州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

颁奖仪式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在颁奖典礼上,新建元集团总裁、苏州园区商业联合会会长亢越现场进行了“非凡园区YE”阶段性成果汇报。在旅游购物节举办期间,苏州工业园区15家主要商业载体、3200家商户的客流量已逐步恢复超8成,销售额也已快速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奕欧来、时尚舞台、苏州中心商场、久光百货、新光天地等项目5月的销售额较2019年同期还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最高增幅达46%。

  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志祥表示,活动上线2个月以来,苏州工业园区酒店间夜同比上升86%。接下来,同程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方法,持续增强园区夜经济品牌的热度和活力。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副部长殷卫东以“夜经济”为主题致辞,继续为打响“非凡园区YE”品牌贡献智慧和力量,推进园区夜经济、夜消费持续繁荣,并预告“非凡园区YE”第二季——“非凡园区YE 活力缤纷季”即将开启,延续“非凡园区YE”“月月有精彩、时时有惊喜”的非凡表现。

(B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第四届苏州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圆满落幕

苏州中心YE里巷市集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颁奖典礼现场,苏州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宣布正式开启“非凡园区YE”第二季——“非凡园区YE”活力缤纷季,届时将有苏州中心YE里巷市集、金鸡湖双年展、STEAM少儿才艺大赛、情谊金鸡湖、独墅湖青春不打烊、阳澄湖奕想湖畔夜市、瑜珈文化节、华谊文创集市、奥体欢乐运动季等活动。(文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