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视频专访 >> 正文

【选择江苏再出发】南京商场运营思维转型 打好实体经济复苏硬仗

2020-07-01 16:40: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2020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商业存量竞争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南京各商场实现运营思维转型,唤醒消费潜力,持续的创新求变也让南京各商场实现逆风翻盘,引领一波经济复苏浪潮。

  坐落繁华商圈 思维转型带动经济复苏

  南京中央商场中心店位于南京最繁华的商圈——新街口地区,在经济复苏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有修改)(配视频文字)【选择江苏再出发】南京商场运营思维转型 打好实体经济复苏硬仗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副总裁兼中央商场中心店总经理段崇禧接受采访 摄影 陈超然

  据南京中央商场集团副总裁兼中央商场中心店总经理段崇禧介绍,为了迅速恢复业绩增长,南京中央商场从二月份开始推动一系列举措落地,一是围绕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服务品质和商品品质;二是打造放心的购物环境,员工按时在办公区和卖场进行消杀;三是连续三个月对供应商实行租金减免并提供相关合作优惠,实现购物中心核心业态帮扶;四是发展线上销售,自二月份以来,线上销售占比从2%增加至15%左右。

  段崇禧表示,疫情的发生,让中央商场在品牌和经营方向上做了大幅度调整,以年轻化、潮流化、国际化、时尚化为目标持续发力。

  未来,南京中央商场在保持自身工作的同时,强化对顾客及合作商的服务,段崇禧说,相信通过各方面的调整,中央商场会为年轻人提供更多优质的商品,同时,商场也有望在下半年逐步恢复到去年的运营水平。

  激活线上运营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客厅”

  大观天地mall坐落于南京市鼓楼区,总体量有10万平方米左右,经营的业态涵盖了百货、零售、娱乐、儿童教育、时尚餐饮等,主要致力于为项目周边2.5公里左右的社区老百姓提供一个购物、休闲的场所。

(有修改)(配视频文字)【选择江苏再出发】南京商场运营思维转型 打好实体经济复苏硬仗

大观天地mall总经理陈庆一接受采访 摄影 陈超然

  据大观天地mall总经理陈庆一介绍,自2月21日组织复工以来,作为经营方,大观天地mall重点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在闭店期间对环境进行消杀,做好基础的卫生保障工作,确保在营业之后为员工、顾客、商户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二是在恢复经营后,重点和品牌商户及时洽商减租和优惠的政策,第一时间降低商户本身对现金流的要求,帮助商户快速恢复经营秩序和经营环境;三是在餐饮等各个业态陆续复工后,组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帮助商户恢复经营的信心。

  “这场疫情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改变就是对各种问题的应对能力提高了。”陈庆一表示,“以前作为实体店,我们在线上销售的节奏比较弱。但现在我们开始尝试线上促销模式。”据介绍,3月份开始,大观天地mall进行了抖音直播、主播“带货”、品牌线上互动等方面的尝试,并取得一定的成效,成立了大观天地mall品牌的线上推广圈。

  下一阶段,大观天地mall将为消费者、商户、员工打造一个更为良好的消费环境和经营场所。“我们一直希望能够成为鼓楼区的‘社区客厅’,也欢迎更多市民能够到我们这里来坐一坐。”陈庆一说道。(文 朱青 杨心怡 陈超然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