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迎来首个使用周末 6.5万人次出行带火周末经济

2020-06-27 15:24: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7日-6月28日,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迎来首个使用周末,第一波尝鲜旅客成功“兑换”产生了超过6.5万张机票,开启“任意飞”模式。

  航空产品受青睐  

  作为全民航领域首款“不限次、任意飞”的航空产品,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上线仅仅一周就受到了旅客的争相追捧。根据东航方面提供的客座数据,截至6月24日,拥有“周末随心飞”权益的旅客已经成功兑换出超过10万张机票,6月26日、6月27日成功兑换超过6.5万张机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热门旅游城市的拉萨,受到了东航“周末随心飞”购买旅客的“热捧”。在成都往返拉萨的MU5825/5826航班上,持“周末随心飞”产品兑换机票的旅客占比达到了90%以上,客座率也接近满员。其余从广州、昆明等地前往拉萨的航班也均有超过90%的机票兑换比率。聚焦端午小长假来看,从上海、广州两地出发前往成都、长沙、大理等旅游城市的热门航段已经一票难求,“周末随心飞”产品消化空余座位的作用明显。

  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周末随心飞”上线后,不少完成绑定的旅客立即开启“预定机票模式”。从数据分析来看,通往著名旅游城市的航班持续火爆,以往“受冷落”早班机开始“走俏”。但广大旅客也不必过分担心,一是因为像上海-成都等旅游大线,东航的航班班次也较多,中午、下午、晚上的航班预定相对容易;二是由于东航在全国各地都有运营基地,特别是上海、昆明、西安、北京等地拥有大型航空枢纽,旅客可以选择的城市还非常多,目前这类航线完成兑换订座没有太大问题。如果时间允许,旅客还可以提前安排好行程,“这周去、下周回”,包括利用好“国庆”长假等,跨周使用“周末随心飞”。

 旅客点赞肯定多

  家住上海的张女士成为6月18日在东方航空APP限量发售的“周末随心飞”产品的首批尝鲜者,她说:“周末无限次、国内任意飞、未使用可退,东航这个产品太让人心动了,算了一下,几乎飞一两个往返就能值回票价!家里老人爱旅游,这个礼物让他们很惊喜。”

  除旅客主动购买该产品之外,东航客户经理走访合作客户公司时,也向客户公司详细介绍“周末随心飞”产品,并通过一些企业“差旅日”在线直播活动推广该产品。在上海,某著名跨国医药企业中国公司的员工王先生表示:“我的公司总部是上海,正是看中了东航总部上海、航线网络覆盖面广的优势,自己买了3套留着用,打算带上家人周末自由飞,偶尔利用年假安排一个连接两个周末的7天或8天小长假,好好体验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带动航旅消费“大循环”

  自2020年1月以来,受疫情影响国内航司航班客座率普遍走低,为盘活运力资源,东航率先在餐食、机供品、防疫申报等方面推出创新举措,又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动了“周末随心飞”产品上线。

  更为重要的是,“周末随心飞”产品的推出,既是对航空公司当前运力资源的盘活,也极大提振了消费信心,为消费者们走出家门、经营者们迈开脚步,提供了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目前,“周末随心飞”产品仍以3322元的价格在东方航空APP上销售,后续销售计划将根据市场反响制定。旅客购买产品后绑定“东方万里行”会员账户即可订票出行。产品公告中承诺,东航、上航作为承运人常规运行下的国内定期航班经济舱(港澳台航线除外),有座位销售时均可订票。

  东航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合理规划行程,提前“兑换”航班座位,尽享舒适品质出行。(文 寇灵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