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奋力夺取双胜利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2020-06-24 09:35:25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吴政隆在连云港调研检查时强调 勇于迎难而上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 奋力夺取双胜利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6月22日至6月23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深入连云港高新区、徐圩新区、灌云县、灌南县等地调研检查“六稳”“六保”任务落实、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勇于迎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把“六稳”“六保”任务一桩桩、一件件落到实处,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奋力夺取双胜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在中船重工第716所,吴政隆了解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应用情况后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世界科技的前沿尖端和国家发展战略需求,集中力量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攀登、不断创新,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打造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在连云港纺织产业园,吴政隆详细了解无水印染技术应用、污染治理等情况,希望企业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更好产品。

  吴政隆来到两灌化工园区的临海新材料、华尔化工公司以及灌南光电产业集中区,实地察看化工园区安全环保整治提升进展以及新兴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始终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污染治理能力提升工作,举一反三、亡羊补牢,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守牢群众生命线,打造绿色安全、现代高端的园区。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智能制造等,拓展发展新空间。吴政隆还来到花果山森林公园察看生态保护和旅游发展情况,他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好城市“绿肺”、天然氧吧。

  2018年12月,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徐圩新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序幕,如今项目现场如火如荼,一片欣欣向荣景象。在安全环保管理中心,吴政隆察看总体规划及安全环保设施建设情况,要求以最先进技术、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打造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在再生水综合利用工程和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现场,吴政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在中化高端精细化工、卫星石化乙烯综合利用、盛虹炼化一体化等项目现场,吴政隆实地察看建设进度,询问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希望三家龙头企业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协作和安全生产联防联控,在提高本质安全水平、解决“卡脖子”问题上狠下功夫,奋力登顶全球产业链“珠穆朗玛峰”,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展现更大作为。

  调研中,吴政隆强调,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复杂局面特别是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希望连云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抓住共建“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等战略机遇,只争朝夕、后发先至,以加倍努力对冲风险挑战,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以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过硬成果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新华日报 记者 黄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