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视频专访 >> 正文

【选择江苏再出发】汇通达:推动农村流通经济回暖 让农民生活更美好

2020-07-03 11:19: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实干不辍,深度落实“让手机成为新农具、让数据成为新农资、让直播成为新农活”的指示,一手抓“产业互联网”、一手抓“数字化智能零售”,推动农村商业流通供给侧的降本增效。

(有修改)(配视频文字)【选择江苏再出发】汇通达:推动农村流通经济回暖 让农民生活更美好

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王兴华接受采访 摄影 陈超然

  汇通达是国内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从2012年开始,公司就聚焦农村市场,目前已经辐射到全国21个省、19000个乡镇、130000个会员店,服务七千万农民家庭。据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王兴华介绍,在会员店服务方面,公司重点培育乡村创业的“新农商”,通过“扶智扶技”“薪火计划”“老板娘培训”等项目,累计培育了13万个“新农商”,带动了3万多“新农人”返乡创业就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了能够帮助会员店应对疫情,汇通达做了许多探索与实践。“我们用小程序帮助会员店开设网店,并通过远程培训,让他们在线上做生意,目前已经有8万多家乡镇‘夫妻店’开设了网店。”王兴华表示,公司充分运用直播“带货”等方式,5000名服务人员以各种方式深入乡镇一线,开展线上直播“带货”800余场,为会员店拓宽销路、提升销售量。同时,汇通达通过高效的“帮买帮卖”行动,帮助乡镇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货源难进、库存难消、物流不畅等问题,帮助全国500多款农产品在疫情期间实现反向销售。

  “汇通达是南京市首批独角兽企业、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我们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推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王兴华说,未来3年,汇通达将力争实现覆盖全国25000个乡镇,服务25万家乡镇夫妻店,公司将秉承“让农民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积极响应、落实政府政策的基础上,力争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经济全面复苏。(文 陈超然 杨心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