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2018-09-18 17:35: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9月17日,中国新天地旗下新办公品牌INNO首个亮相的项目——南京INNO未来城正式开幕,在多位政府代表及重要合作伙伴的见证下,中国新天地开启了迈进南京的历史新篇章。作为项目备受关注的亮点之一,由InnoSpace创业孵化器与阿里云及南京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合作落地的实体孵化空间——阿里云创新中心(南京玄武)也在开幕仪式上签约落户。随后,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南京-土耳其区域决赛在INNO未来城激情奏响,双城对决为双创精神而战,凝聚全球创客力量,以此为起点开创新征程。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INNO未来城开幕亮灯仪式 中国新天地 供图

  作为瑞安房地产进军南京市场的首个轻资产项目,INNO未来城融合中国新天地“回归社交本真”的精髓,不仅以“新社交、新办公、新天地”的创新理念引领办公行业新趋势,其打造的极具商业及双创活力的全新办公生态体系,将助力玄武区在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奋进之路上始终走在最前列,为城市未来发展注入无限推动力。

  紧握城市创新命脉,INNO未来城筑创新名城新标志

  9月17日,江苏省信息中心、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周荣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凯,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雁宁,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孙兵,瑞安房地产、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中国新天地办公租务总经理、INNO未来城项目总经理王红,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中雨及多位重要领导嘉宾与来自全球的创客团队齐聚南京INNO未来城开幕仪式现场,共同见证INNO未来城这一全新标志性项目亮相的历史性一刻。作为INNO品牌首个开幕的项目,也是中国新天地与南京市玄武区倾力合作的重要成果, INNO未来城将其全新的办公社交理念带到南京,打造集合餐饮、零售、服务于一体的复合办公空间,将成为引领南京城市发展的新驱动。正如瑞安房地产、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相信新办公的变革才刚刚开始,INNO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未来企业的变化以及人群的变化,提供更好的办公解决方案。我们也相信在玄武区政府及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INNO未来城将聚合各类创新资源,与入驻企业共同发展。”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瑞安房地产、中国新天地执行董事张斌致辞 中国新天地 供图

  通过深入洞察中国新经济市场变化及新生代办公人群需求,中国新天地深化产品、服务和资源三大板块并全面细分布局,创新打造以“六大子产品模块+两大服务模块+N种企业生态资源”大办公矩阵为核心体系的INNO全新办公品牌。INNO不仅为1-500人及以上的个人与企业提供丰富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同时凭借着中国新天地商业资源与企业资源的导入,提供帮助企业间社交、企业运营、企业成长的全方位服务,构建持续促进企业发展的生态体系。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INNO南京未来城效果图 中国新天地 供图

  南京INNO未来城地处极具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城市核心商业地区——珠江路创业大街,以“Business Social”办公新概念为灵魂,旨在打造一个具有社交属性的复合办公空间。由INNO OFFICE、INNO STUDIO、INNO SOCIAL、INNO SPACE四大INNO子产品模块创新而有机地串联构建,INNO未来城在楼宇中布局多元业态,引入餐饮、零售、美容、健身等商业生活配套,满足办公人群对工作、生活、休闲等多个维度的诉求。在开幕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口碑网作为明星企业租户也正式签约入驻INNO未来城。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INNO未来城与口碑网正式签约 中国新天地 供图

  INNO未来城牵手阿里云创新中心 奏响双创未来乐章

  与此同时,由阿里云与南京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InnoSpace创业孵化器三方共同合作落地的实体孵化空间—— 阿里云创新中心(玄武)项目,在三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约落户南京INNO未来城。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中雨致辞表示:“南京市在创新创业发展上具有很大的优势和基础,希望阿里云中心的正式落户,能推进南京产业优化再往前走一步,为更多中小型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在阿里云与南京珠江路科技一条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 InnoSpace将通过运营和发展 “阿里云创新中心(玄武)”为INNO未来城的科创服务增值,更积极促成孵化成功企业落户南京玄武区,带动南京玄武区AI人工智能、新零售、信息软件、文创设计等产业发展。未来,INNO未来城将立足珠江路优势生态圈,聚拢培育新经济发展动能,不仅为创业主体提供必要的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更提供了一系列具备附加值的服务,为创业者打造更高效的创业环境和对接更优质的创业资源,再度升级南京浓厚的双创氛围。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阿里云创业孵化事业部总经理李中雨致辞 中国新天地 供图

  江苏省信息中心、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周荣华也对INNO未来城项目给予大力支持:“阿里云创新中心的落户,不仅有助于推进玄武区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兴服务业态的聚集发展,推动区域内智能制造、电商和科技类中小企业上云,更有效降低创业期企业的IT成本,还可以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创新创业提供窗口示范效应。“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江苏省信息中心、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周荣华致辞 中国新天地 供图

  作为INNO未来城的重要合作伙伴,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分享了对此次合作项目的寄愿:“我们相信,得益于瑞安房地产和阿里巴巴的雄厚实力、一流经验和丰富资源,阿里云创新中心的发展必将拥有广阔前景。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联合阿里云创新中心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为珠江路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为玄武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致辞 中国新天地 供图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阿里云创新中心(玄武)项目签约 中国新天地 供图

  在9月17日下午,由阿里云与InnoSpace、玄武区“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办联合主办的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南京-土耳其区域决赛也在INNO未来城举行。在万众瞩目下,来自中国南京以远赴而来的土耳其参赛队伍进行了一场精彩对决,10组参赛选手思维激情碰撞,历经2小时的激烈角逐后,4支团队脱颖而出,并将参与10月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供稿 房产页面 热门活动列表 移动版)中国新天地正式开幕南京INNO未来城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南京-土耳其区域决赛现场 中国新天地 供图

  INNO未来城,承载着推动城市创新发展的希冀正式亮相,凭借其丰富的商业业态和创新多元的品牌体系,为南京引入开创式复合办公社交新生态,并将与即将揭幕的上海INNO创智项目共同发力,构建多区域资源共享平台,为双创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此外,中国新天地深度布局南京的又一力作——南京百子亭天地项目也将蓄势待发。深入挖掘城市历史脉络,传递瑞安房地产对人文的尊重与传承,南京百子亭天地项目将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并美交辉,并更新成为极具时代气息的南京城市新印象。南京百子亭天地项目携同INNO未来城,将一同为南京城市注入多元商业活力,开启中国新天地在南京的崭新未来。(文 吕静 编辑 蔡钧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