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徐庄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8-09-14 14:40:45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挂牌 英两院士担任研发机构高管

  9月12日上午,2018南京徐庄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国际沙龙暨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徐庄高新区举行。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詹姆斯·麦格盖尔,英国皇家学会院士皮特·戴特玛、斯蒂芬·史密斯以及国内外医药行业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是由徐庄高新区和英国CNUK创新中心联合成立的、专门针对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知识产权转移业务的项目管理机构,其合作方之一的英国CNUK创新中心,是英国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在中国唯一的孵化基地运营主体。 

  揭牌仪式上,南京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穆耕林,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詹姆斯·麦格盖尔代表双方致辞。穆耕林表示,近年来,玄武医药健康产业产值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正朝着千亿级产业目标加速迈进。此次携手英国CNUK创新中心,既是抢抓新一轮扩大开放机遇,也是推动全球医药健康先进技术在中国市场产业化、塑造玄武产业核心优势的创新实践。詹姆斯·麦格盖尔对该项目在南京的前景给予很高期待,他希望能将该项目打造成中英双方在知识产权合作方面的典范,同时希望更多的英国优质项目在南京落地生根。 

  签约仪式上,有3个来自英国的项目签约入驻徐庄CNUK创新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分别是薇拉医疗、晴空医疗和英国天克诺斯克公司项目,都是医疗方面的研发型企业。斯蒂芬·史密斯是晴空医疗的主要发明人和首席科学家。 

  “其中两个项目的CEO和CTO,将分别由皮特·戴特玛、斯蒂芬·史密斯担任。”徐庄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说。英国皇家学会下属12个学部,其地位相当于中国工程院和中国科学院。皮特·戴特玛来自英国皇家学会的卫生健康学会,斯蒂芬·史密斯来自英国皇家学会的企业工程学会,他们分别代表了英国医疗器械科研和产业领域的最高水平。 

  “两年前,我们的项目就开始选址了,最终选择南京、选择徐庄,是因为这里的招商环境特别好,还有非常著名的大学、非常优美的环境和开明开放的胸怀。”皮特·戴特玛院士说,“而且这里的人们很友好,对来自英国的技术和发明很感兴趣,这对我们很有吸引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