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南京站活动启动

2018-01-17 17:41: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总销量突破450万台。1月16日,比亚迪“在一起 更完美”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南京站活动启动,以引领之姿迎接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1704

活动现场

  自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10余年间,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发展新能源是解决能源安全和应对环境治理的重要战略。着眼全球新一轮发展浪潮,新能源汽车更是实现我国汽车产业弯道超车和高端制造业产业升级的重大机遇。从2008年的F3 DM到2011年的e6,再到1月9日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

  坚定不移发展新能源战略 自主创新永不停歇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流。目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比亚迪在国内拥有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绿化面积可以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了企业力量,践行了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比亚迪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高,2017年汽车创新指数乘用车企发明专利位列第一。比亚迪坚持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战略,从研发到制造不断创新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引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机会窗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1705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营销部营销副总监周雪辉

  引领新能源发展  开创造车新时代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13%。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

  未来,比亚迪将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始终坚持和用户在一起,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品质筑梦 体验助销

  与会媒体代表在深度了解了比亚迪用技术创新后,还进行了比亚迪新能源车辆的深度试驾。通过绕桩、投篮等多种趣味试驾,代表们进一步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带来的全新驾驶体验。

  与会媒体代表还针对比亚迪2018年南京市场布局提出问题以及发起祝福,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2018年比亚迪将加强与媒体的体验互动,共创新视点。(文/图 许寒 编辑 孙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11707_副本

媒体代表合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