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汽车 >> 正文

BYTON拜腾首款车型在美国亮相CES

2018-01-08 11:00:05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BYTON拜腾首款车型在美亮相CES 新一代智能终端将是“南京智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res11_attpic_brief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作为全球科技圈的盛会, CES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其中,中国企业数量超过了三分之一,开启“中国智造”霸屏模式。总部位于南京的高端智能电动车企业BYTON拜腾也在此次CES展上大放异彩。

  当地时间1月7日,BYTON拜腾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在CES进行了全球首秀,这款充满科技感、未来感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在拜腾位于南京的工厂投产,并正式投放市场。BYTON Concept配备了全球首创的50寸共享全面屏与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吸引了众多眼球,成为了2018年CES展上最亮眼的品牌之一。

  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动力的创业公司,BYTON拜腾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立在中国南京,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和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开发的北美总部设在硅谷,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设在德国慕尼黑。公司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南京本土企业苏宁集团与丰盛集团领衔的一家产业投资基金是BYTON拜腾的主要投资方之一。

  畅享大屏,智能化的人车交互体验

  为满足数字化时代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展出的BYTON Concept创新的在车内配备了多块显示屏,包括取代了传统中控台的超大共享全面屏、驾驶员触控屏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的两块显示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横贯中控台的共享全面屏。

  从第一代iPhone的诞生起,智能手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迈入“全面屏”时代,“直观操作”的人机交互方式也深入人心。BYTON Concept的车内大屏长125厘米、高25厘米,堪称汽车版本的“全面屏”,它不仅有着超大尺寸,还支持先进的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方式,带来了全新的人车交互体验。为了安全考虑,大屏还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确保不会令驾驶员分心,或影响视线。

  前排座椅的设计也独具匠心,可以各自向内旋转12度,更方便车内乘客聊天、互动、甚至进行办公会议,后排乘客也可以毫无障碍的体验共享全面屏。

  定位为“新一代智能终端”,BYTON拜腾提供了非常新颖、便捷的人车交互方式,独特的体验从上车的一刻起就开始了。BYTON Concept采用了不同于传统汽车解锁方式的感应进入。镶嵌在B柱上的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用户信息,开启车门,还能根据用户专属ID的使用记录进行座椅角度以及信息娱乐内容等方面的个性化调节。用户无论进入哪一辆BYTON拜腾,其资料都可以从云端下载到车辆上,让用户感觉像在自己的车中。

  时刻乐行,个性化的无缝互联生活

  BYTON拜腾的设计初衷是让技术服务生活,为人们提供“时刻乐行”的出行体验,而这一体验的核心,正是BYTON Life。它是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云平台,结合创新的人车交互方式,BYTON Life将车内智能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亮相的BYTON Concept具体展示了四个主题模块下的BYTON Life功能,包括健康、通信、娱乐和活动。

  通过内置的相关硬件,以及与用户的其他智能设备同步,BYTON Concept可以主动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包括体重、心率、血压的监测,并且同步健身数据,给出健身建议。

  BYTON就像一部轮子上的智能手机,可以帮助用户时刻保持在线状态,支持视频通话、电话会议,在拥堵的通勤路上既可以高效工作,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

  无缝互联在娱乐方面上的应用更令人期待。BYTON Life支持从车外到车内的无缝切换,手机中正在播放的音乐或者视频节目,在用户进入车辆之后,都可以从上一次听到或看到的地方继续播放。

  BYTON Life还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机器学习能力,每一次互动都会让它变得越来越聪明。它能够对客户的日程、位置、喜好和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对客户下一步的行动提供定制化建议。

  缓解里程焦虑的可靠之选

  除了科技感的外观、创新的技术和超前的用户体验,BYTON拜腾始终致力于打造安全、高品质、买得起的电动车。

  BYTON 拜腾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BYTON拜腾采用了专为电动车设计的全新平台,除了第一款SUV之外,未来还将基于同一平台设计和生产轿车及MPV。

  2017年9月,BYTON拜腾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制造基地开始动工建设,制造基地将按照工业4.0标准进行规划设计,配备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生产设备,并实施高度智能化的管理流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