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在高淳举办

2020-06-28 18:1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4日,2020南京创新周高端论坛之一——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启幕。本次峰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线下并行。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一氧化氮之父斐里德•穆拉德,中科院院士韩济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进行“大咖连线”云上分享,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出席本次峰会并致辞。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峰会作为2020年南京创新周活动的重要环节,邀请了很多重量级嘉宾来共同分析医疗创新的前景和形势,形成科技创新共识。希望高淳区能够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加快建立医疗器械产业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绿色通道’,扎实推进江苏医疗器械检验所高淳分所、医疗器械大数据研究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挥好专业化招商和服务团队作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医疗器械产业做出规模、做出影响。”

(B 健康图文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在高淳举办

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讲话 供图 高淳区人民政府

  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说:“我们迫切期待参会各方就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众智、聚共识,我们将虚心听取参会各方的意见建议,学习借鉴创新和成果转化先进经验,加强技术交流和产业对接。希望以本次峰会为窗口,与大家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并通过各位的推介对接更多优质项目。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来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高淳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机遇。”

(B 健康图文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在高淳举办

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致辞 供图 高淳区人民政府

  近年来,在江苏省大力支持下,高淳把发展医疗器械产业作为优先战略选择,主动谋划、加紧布局,全力打造医疗器械产业“高淳高地”,规划建设7.78平方公里的核心产业园,打造省医疗器械检验所高淳分所、医疗器械运行监管大数据中心等“一所六中心”。高淳被列入市生物医药地标,集聚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46家、经营企业700余家,取得各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69个,创新策源能力不断增强;出台企业与产业12条、医疗器械11条、科技创新13条等一揽子政策,深化推进“24小时办结”,服务效率得到各方点赞。

(B 健康图文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在高淳举办

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一氧化氮之父斐里德•穆拉德现场连线 供图 高淳区人民政府

  峰会现场,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一氧化氮之父斐里德•穆拉德现场连线探讨了“从科技与医学进步看IVD进展”,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韩济生云端分享了“经皮穴位电刺激技术的原理及创新应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在线介绍了“心血管疾病新药研发及启示”。

(B 健康图文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20国际医疗科技创新空中峰会在高淳举办

长三角医学转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供图 高淳区人民政府

  此外,由长三角健康产业联盟主办的长三角医学转化创新创业大赛也在峰会现场启动。6个优秀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路演,其中2家路演项目与江苏省高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了意向签约。(文 邱霞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