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环保 >> 正文

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暨衍达检测揭牌仪式

2020-03-23 17:41: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22日,苏州吴江区在苏州东太湖举行了以“敬畏大自然 爱护母亲湖”为主题的2020世界水日放鱼活动,2万多尾花白鲢鱼苗欢快地游入太湖的怀抱。放鱼活动前,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该机构的成立旨在响应居民对水质提升与生活品质的关注,并为有关企业单位及事业单位提供环保检测服务。

(吴江区委宣传部供稿 环保图文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暨衍达检测揭牌仪式(列表页标题)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

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致辞  摄影 吴采莲

  本次活动由吴江区委宣传部、吴江区水务局、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主办,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吴江生态环境局、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协办,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吴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伟,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茂晓,吴江区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沈伟荣,吴江区水务局局长胡明忠,东太湖度假区副主任吴云为,吴江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江,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孙云峰等人,以及华衍义工、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

(吴江区委宣传部供稿 环保图文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暨衍达检测揭牌仪式(列表页标题)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

太湖放鱼现场  摄影 吴采莲

  “太湖是吴江人民的母亲湖,太湖的生态安全与吴江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及人民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吴江区委、区政府严格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引导全社会节水爱水,着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乐居之城。”刘伟表示。

(吴江区委宣传部供稿 环保图文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暨衍达检测揭牌仪式(列表页标题)苏州吴江举行世界水日放鱼活动

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摄影 吴采莲

  随后,朱茂晓向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认捐花鲢鱼  洁净母亲湖”证书。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阳代表该公司接受了证书。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已连续举办八届放鱼活动,2019年的世界水日,吴江华衍水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华衍纯净水有限公司发售了以“放鱼入湖,太湖馈水”为主题的感恩纪念款瓶装水,承诺每销售一瓶水就放鱼一尾。

  当天上午,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第二水厂举办了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许晓江和孙云峰共同为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揭牌。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旨在打造检测、检定、综合服务一体化的平台,服务于供水及环保产业。防疫期间,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主动服务,持续为服务业、学校等重点单位进行免费龙头水水质检测,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总监倪先哲介绍:“苏州衍达检测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吴江华衍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秉承华衍水务’以水质为中心’的理念,用精准的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环保类检测需求,支持吴江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年对全区143个重点用户龙头水点位进行了定期监测,今后将为吴江区人民喝上优质水保驾护航。”(文 吴采莲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