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苏力同心战疫情】抗疫扶贫两手抓 中国平安采购2000万元扶贫产品捐赠武汉

2020-03-20 11:47: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9日上午,42辆满载着1000多吨扶贫产品的大货车,陆续从内蒙古、新疆、甘肃、陕西、云南、四川等地启程,在经历数千公里长途运输之后,顺利抵达武汉。这批由中国平安全体党员、全体员工爱心捐助,总价值近2000万元的扶贫产品,将作为生活物资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武汉市人民,助力当地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平安集团驻湖北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小春,以及来自武汉市慈善总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江汉区、硚口区、武昌区、汉阳区、东西湖区等单位领导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并顺利完成了物资的交接。

  与其它援助抗“疫”物资不同,这批捐赠武汉的生活物资,来自中西部12个省、市、自治区特别是“三区三州”的深度贫困地区,包括新疆的红枣、甘肃临夏州的牛肉和陇南文县的香菇、云南怒江州的大米,以及来自湖南十八洞村的茶油生活制品、内蒙古的阴山优麦、民丰土豆和巴彦淖尔河套的面粉及面条等,承载着贫困地区人民和武汉疫区人民“同气连枝、共克时艰”的深深情意。

  近年来,中国平安秉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理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三村百宝”扶贫农产品集中采购和搭建“产销一体化”平台,以消费扶贫的方式,累计帮助中西部12个省市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销售达1.6亿元。

  此外,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发挥保障服务功能、科技优势及医疗健康领域的业务特长,充分调动多方资源,从保险保障、公益捐赠、快速理赔、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益捐助等方面,持续推出新举措,为全社会抗击疫情贡献平安力量。包括为奋战在疫区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媒体工作者、志愿者提供免费保险保障服务;联合明园慈善基金,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款1800万元;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还作为定点机构承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移动CT筛查和远程线上阅片等医疗科技服务。

  目前,中国平安公司和员工累计捐赠公益善款超过1.2亿元,捐助各种物资3100多万元,捐资捐物合计超过1.53亿元,用于湖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防控物资采购和抗疫药物临床试验及研发。(文 宋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