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科技赋能服务 客户体验至上

2020-03-12 18:48: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落实监管号召及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科技赋能优势,持续推进线上化经营,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口袋E”APP、微信等平台,为客户带来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续期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流程服务,有效突出金融服务支持,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智慧客服 “7*24小时”在线服务

  目前,平安人寿99%的保全业务都可以通过智慧客服完成受理,仅有少数如投保人身故等特殊情况暂不能线上办理。在这99%的业务中,可完全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自助完成的业务占比已达到94%,空中门店受理业务占6%,空中门店接通率接近100%,客户平均等待时长仅2.5分钟,服务满意度高达99%,真正带给客户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持续推进线上化经营,发挥科技赋能优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打烊”的保单服务,更有空中门店提供远程面对面服务,确保客户各项业务安全高效处理。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客户处理线上业务13.4万件,空中门店累计接待客户1.1万人次。

  自助理赔 零接触云赔付

  平安人寿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依托“平安金管家”APP、“口袋E”APP、微信等平台,实现理赔远程审核、空中办理,全程零接触、云赔付,更好地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同时优化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引导客户用好线上金融工具,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心的理赔服务。

  目前,该公司累计结案4093件,累计赔付4261万元,其中最高赔付达179万元,最快用时仅2.48分钟。

  AI视频回访 可视化自助服务

  平安人寿AI视频回访采用多模态合成机器人回访模式,率先应用在新契约回访中,新单客户签收回执后,可根据时间安排登录“平安金管家”APP自主发起视频回访。在自助办理过程中,智能客服机器人可深度理解对话内容,解决特定业务场景下的客户疑问,促使回访顺利完成,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

  AI视频回访通过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和深度学习技术应用,可实现拟人语音播报、拟人实时对话、“7*24小时”在线自助和保单信息即时调阅,为客户带来"真人服务"的临场体验。AI视频回访有利于减少线下聚集和面对面接触,将更好地保障客户的健康安全。

  远程续收 延续客户保障

  平安人寿推出多项举措远程服务客户,多渠道、多举措方便客户延续保障:一是推出多种线上交费方式,客户可登录“平安金管家”APP、平安官网一账通"寿险"模块或拨打“95511”客服电话线上便捷交费;二是通过短信、电话、APP等线上渠道对客户进行广覆盖的服务提示及指引;三是全体续收服务人员开展远程服务及客户关爱,及时解答客户各类服务需求,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一键完成续期交费。

  仅1月24日-1月31日8天内,平安人寿累计发送慰问短信104万条,为近90万续期客户送去服务与关爱,助力客户保险保障延续。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持续完善线上服务平台,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客户服务关系与金融消费环境。(文 宋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