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2020-02-17 09:24:20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孙东临    

  原标题:36小时搭建“睿云”云视频平台,全天候现场蹲守技术保障 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之时,南京秦淮区政协委员贾昊雯所在单位南京普天南方电讯,联合POLY博诣、中国电信天翼云公司,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及全国政府卫健系统和社会医疗系统提供会商、应急指挥的云视频平台,计划捐赠600套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勇担央企使命与责任。

(头条)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与病毒赛跑 云上一键入“会”

  南京普天南方电讯与中国电信天翼云公司、POLY博诣于正月初一紧急成立专项小组,他们仅用了36小时,便在武汉部署了云资源池及搭建完成“翼视捷睿云”云视频核心平台,帮助湖北医疗机构和政企单位开展应急视频指挥与工作部署,勇担央企使命与责任。这36小时紧急搭建的云视频平台,是专项小组针对本次突发新冠疫情,云视频使用者多为医护人员、基建人员及指挥调度人员,IT技术薄弱,云视频终端设备又为各种私有协议的多厂家品牌等特点搭建的疫情专属公益云视频平台——“翼视捷睿云”。该平台以“一键入会”“虚拟会议室24小时随时可用”“无缝跨平台组合”的优势,助力湖北抗疫之战。“翼视捷睿云”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已累计开通虚拟会议室近万间,日平均召开数百个会议,累计参会数万人次,客户数和每日最大并发会议数也在成倍增长,平台用户注册数持续攀升。随着抗疫时间的拉长,“在家上班,在群上岗”已成为许多企事业单位复工的工作模式,社会对公益云视频的需求已扩大到了全国各省各行业。面对飙升的需求,专项小组紧急申请开通了上海云资源进行平台扩容搭建,北京、福建资源池也已列入扩容计划。从年初一到现在,专项小组成员没有一天休息,平台搭建时他们与时间赛跑,平台上线后他们与需求并行,后台监控使用情况,随时待命技术保障。

(头条)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火”与“雷”的现场 24小时蹲守保障

  “翼视捷睿云”平台搭建的同时,南方电讯又联合POLY博诣及合作伙伴武汉知会数字科技公司,为中建三局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基建工程现场提供远程音视频会议平台及24小时技术保障服务。在施工现场物流受限的情况下,他们千里驰援捐赠4台Poly博诣G7500 4K智能会议终端,紧急搭建基于5G转有线的复杂网络环境下远程音视频会议系统,实现施工现场与总部远程视频会议的互通连线,为打响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击战提供科技服务。作为南京本地企业,南京普天南方电讯还联合POLY博诣、中国电信天翼云公司、合作伙伴江苏万顶惠康公司,向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秦淮区卫健委捐赠视频终端及虚拟会议室等,用于远程医疗问诊与抗疫沟通。

(头条)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自主研发 剑出云霄

  疫情之下,南方电讯自主研发云视频平台也来助力。“睿云”云视频平台于1月29日(年初五)向公众正式开放免费使用账号。目前,各地卫健委、各地医院、海关、口岸、总工会、研究院、银行、基金、证券等近百家单位都基于南电“睿云”视频平台开展线上办公。南方电讯精耕视频行业20余年,客户多为政府、大型央企、金融等行业,而它们也正是新冠病毒抗疫的主力军。南方电讯团队与客户并肩作战,剑出云霄,“一手抓防疫,一手促发展”。

(头条)南方电讯:用科技跨越病魔之墙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的关键时期,减少出行仍然是给一线战士们最好的支持,而恢复生产同样重要。南方电讯将通过云视频技术继续为社会提供公益性视频会议产品与服务,直到疫情好转。

  愿所有人的努力,阳春三月换回“怀念”的岁月静好!羽翼势虽微,云霄亦可期!(新华日报 作者 胡晓智 李 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