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

2019-12-31 18:22: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30日,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刘仲华及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杨亚军研究员参加并作主题报告,组织开展了全省茶叶科技专题报告和成果推介活动、江苏省学会优秀论文评比颁奖仪式、江苏省茶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仪式。同时,江苏茶叶产业技术体系2019年新增示范基地和江苏省茶文化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中国茶叶学会监事长张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姜雪忠、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管永祥、无锡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巫亚东、宜兴市副市长吴青峰出席大会。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

活动现场 供图 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表示:“近年来,江苏省茶产业稳步发展,茶园面积达51万亩,干毛茶总产量1.4万吨,其中名特茶4671吨,产值25.2亿元。江苏茶园管理精细、茶叶加工精湛、茶品品质精致。但同时茶产业也面临来自境内外技术、品牌、市场等全方位竞争,茶行业内主体不强、成本上升、效益趋薄等巨大压力。未来,江苏省要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在新品种引进、新技术集成、新产品开发、新功能拓展等方面下功夫。”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致辞 供图 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

授牌仪式 供图 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旨在根据江苏省茶产业发展需求,推进茶产业与科技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茶叶相关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高江苏省茶产业科技水平,进一步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针对江苏省茶叶产业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就茶叶科技创新、优势区域和优良品种、绿色生态安全生产、市场和品牌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邀请国内茶叶界知名专家学者介绍国内外茶叶科技发展动态、最新实用技术、茶叶市场形势,就科技创新与茶产业可持续发展、茶园绿色防控、茶叶质量品质提升、茶叶消费结构变迁、供给侧改革及应对等热点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应对策略。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2019年江苏省茶叶科技发展大会在无锡宜兴举办

颁奖仪式 供图 宜兴市融媒体中心

  宜兴是江苏省核心产茶区,茶园面积、茶叶产量均位居全省之首。近年来,宜兴市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壮大组织规模、加强品牌推介,充分挖掘宜兴得天独厚的茶资源禀赋,高度重视茶叶科技创新发展,积极引进物联网和绿色防控等新技术,加快新工艺新装备推广步伐,茶叶生产科技含量不断提高,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文 何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