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博瑞德:厚积薄发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11-08 16:5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年来,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以创新为引擎,坚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三链”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目前,园区内聚集了多个化工类企业,已形成以原料药、新材料与高端精细化工为重要内容的现代产业体系。

  博瑞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德”)就是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内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博瑞德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建有江苏省环境保护化工废水治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南京市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实践基地、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秉承环保理念 在艰苦奋斗中迈向成功

  围绕相关环保产业,博瑞德主营业务涉及污水治理、中水回用、异味控制和废物处置等相关环保领域,服务模式包含投资经营、工程总包、第三方运行维护、技术服务等多样类型,特别针对炼油、石化、煤化、精细化工、制药、农药、颜料、纺织、印染等工业客户及工业园区提供服务。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博瑞德:厚积薄发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博瑞德副总裁石剑峰工作照

  据博瑞德副总裁石剑峰介绍,公司于2006年成立,成立之初,和每个创业公司一样,面对着生存及业务压力,在严酷的市场竞争下,核心团队人员必须身兼数职,董事长严月根负责业务开发、技术研发,石剑峰主要负责工艺方案制作,项目采购及现场执行等。他说:“当时,我为了跟进一个项目,在浙江萧山待了3个月,这3个月里我就住在厂边上,白天巡视,晚上不定时检查设备。虽然因为对方公司自身原因,合作没谈成,但整个努力的过程对我来说,也是一笔财富。”

  石剑峰认为:“成功是99%汗水加上1%的灵感,当时我们每个人都在各个方面做好了准备,在发展中学习,每个人必须尽心尽力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用勤奋努力换来成功。”经过一年的前期准备,2007年,公司完成了第一笔合作。

  乘政策东风 加快企业创新发展步伐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创新进步,稳固发展的理念。通过自主研发的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及多项专利,已成为国内化工废水处理行业的佼佼者。”石剑峰说,博瑞德是南京市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以两位国家级人才工程特聘专家严月根博士和邹光耀博士为技术带头人,先后与嘉兴港区化工新材料园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园区、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进行了紧密的合作。目前,公司已经在新材料科技园中成立了博瑞德水务研发中心,建设并运营玉带片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专业负责玉带片区集中式污水处理和排放,现处理能力为1.25万吨/天。

  石剑峰说:“政府以及科技园在公司创新创业方面给予了资助,我们也获得了江苏省工程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博瑞德水务研发中心在建设过程中,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在土地招拍挂的争取方面给我们出了很多主意,当时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主任卞钟武也经常到公司视察并给予帮助。”

  在政策红利下,博瑞德不断创新发展,并致力于工业废水处理新技术的研发。公司依托核心技术高效功能,确保实际达标排放,完善地解决了工业企业和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异味控制、固废处理等环境保护难题。石剑峰表示,在享受红利的同时,公司也保证园区入驻企业没有废水处理达标排放担忧,保证化工企业的正常生产,为科技园未来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据石剑峰透露,未来,博瑞德将继续践行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致力于环境保护领域的开拓创新,不断完善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为各地工业园区和工业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杨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