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铁塔秉持共享理念 奋力助推5G建设

2019-11-01 17:18: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31日,在201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工信部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塔一同宣布启动5G商用。其中,作为中国铁塔站址规模最大的省级公司之一,江苏铁塔长期以来秉持共享理念,聚力打造“两型企业”,奋力助推5G建设,跑出了“江苏速度”。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铁塔秉持共享理念 奋力助推5G建设

5G商用启动仪式

  从2014年到2019年,江苏铁塔累计新增站址建设量9.2万个,用户数达到15.9万个,新建站址共享率达到80%。此前,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发文,明确江苏铁塔在5G建设中的统筹角色,有了政策支持,江苏铁塔不断增强建设、运营能力、站址共享率,高效率、高质量完成5G建设任务。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铁塔秉持共享理念 奋力助推5G建设

江苏铁塔部分员工合影

  为满足5G的快速建设,解决5G建设协调问题,江苏铁塔创新采用预制基础灵活支撑装置(可承载三幅天线)、T-arm抱杆。同时,江苏铁塔总结全国建设经验、结合江苏省内实际,制定并下发《5G区域经理实践手册》《5G建设方案指导手册》,快速提升5G各地市复制能力,确保江苏省高效建设5G。10月之前,江苏铁塔提前完成“930”目标,应交付6271个5G建设项目,实际交付6472个,超额完成交付任务。在各地市分公司的努力下,各地市均超额完成建设任务。

  在高效率发展5G建设的同时,江苏铁塔还以优服务突破行业壁垒。江苏铁塔以5G车联网发展为契机,加强与交通的合作,使交通基础设施与通信基础设施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减少通信基础设施施工的二次进场协调难等问题。7月,江苏铁塔与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签署“五峰山过江通道及南北公路接线工程5G网络覆盖”建设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江苏省首个5G网络全覆盖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同时,江苏铁塔与江苏电力资源本着“安全可靠、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为基本原则,着重在资源共享、技术合作、规划协作三个方面达成共识,并完成了江苏省首个5G天线上110kV电力塔的试点。据了解,江苏铁塔力争在2019年年底前完成11183个5G建设的交付任务,打好“5G”建设攻坚战。(文/图 苏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