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减税降费新政策惠及南京交通运输企业

2019-10-24 10:31: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自2019年4月1日起,交通运输行业的税率由10%调整为9%,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新政实施已半年,目前南京市行业内大部分交通运输企业都已经享受到了减税新政的红利。

  南京中宇翔客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服务于南京市的客运出租车,据该公司负责人华道成反映,国家出台的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对于行业内大部分月收入不足10万元的个体出租公司无疑是“雪中送炭”。“国家直接减免了增值税,对于我们这个传统行业是不小的支持,有助于帮传统出租车行业度过寒冬。在企业所得税方面,我们公司2019年收入的50%都予以了减免。”华道成表示。

  南京汇运通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货物专用集装箱运输的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江浙沪为中心,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交通运输服务网络。该公司负责人严红说:“以前我们都是江苏省内物流比较多,现在跨省长途运输日益增多。公司现在需要资金流来添置新的运力,目前在税收方面增值税每个月可以节约近2万余元,企业所得税也是减半征收了,预计全年节省的总税款可以再添置一台货运车辆来增加运力。”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减税降费新政策惠及南京交通运输企业

南京感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电子生产车间

  在交通运输领域,除了传统的运输企业外,还有一些致力于城市智慧交通的高科技企业。南京感动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环保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电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内绝大多数ETC产品就是来自这家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王明文表示,每年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是公司持续研发强有力的支撑。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可以享受来自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2019年该公司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达210万元,软件企业即征即退达80多万元,有力支持了公司坚持走研发和创新的道路。

  “未来,感动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借助其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上的技术力量,为智慧交通出行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明文表示。(文/图 严佳颖 吴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