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软件园企业与华为共建5G基站

2019-10-17 17:45:34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程茜    

  5G时代将临,众多公司抢着下出“先手棋”。江苏软件园内的纳特通信、信联科技等企业正在加紧5G产品和服务开发。其中,不少企业已经与华为达成深度合作,参与其5G基站的建设。 

  在江苏软件园下半年企业家座谈会上,南京日报记者从纳特通信电子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华为紧密合作,推进5G信号基站的检测工作。纳特通信总经理李荣明介绍,华为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最大的客户,主要为其提供射频检测设备和技术,“在5G毫米波基站的射频检测方面,我们一直和华为有紧密的合作,可以说我们和华为一起,在为5G时代的到来铺路。”

  5G时代一方面需要基站等新硬件的支撑,同时也需要网络安全等软件的支持。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孵化出的企业,南京信联有限公司在工业物联网安全方面率先迈出一步。总经理李明柱博士向南京日报记者介绍了明星产品“Acheron”。这是国内首款通过ISASecure认证的CRT工具,是目前工业控制领域最具权威安全认证标准,“在5G环境下,几乎所有的工业生产设备都是联网的,那么自动化设备的安全问题就变得非常突出,我们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去寻找自动化设备的系统漏洞,预防生产风险。” 

  不仅限于纳特和信联,围绕5G核心技术,江苏软件园已经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为代表的智能产业领域,孵化引入了一批企业。江苏软件园管理处副主任陶敏认为,毗邻东南大学,江苏软件园有得天独厚的5G优势,“目前5G商用牌照刚刚发出,产业还在准备阶段,预计2—3年会有一个爆发式增长。软件园也在提前布局,充分利用东南大学高水平的5G科研平台,将软件园打造成5G产业化的基地。” (南京日报 记者 孔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