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健康 >> 正文

千家药企落户泰州中国医药城

2019-09-17 17:28: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8日,2019年第十届中国(泰州)医药博览会将在泰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吸引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比利时、瑞典、挪威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药企前来参会。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千家药企落户泰州中国医药城

医药城会展中心外景

  中国医药城的裂变式发展,离不开一系列的筑巢引凤政策。十年前,这里是一片农田,如今高楼大厦林立,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2.5亿元,集聚1000多家国内外医药企业。这是泰州中国医药城成立10周年交出的“成绩单”。 

  “十年前,我就加入到泰州中国医药城创新创业行列中,可以说是跟中国医药城一起成长起来的。”谈及创业之初,赛孚士抗体药物CDMO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方代表余国良历历在目。在他记忆中,十年前,中国医药城还是大片的农田。十年磨一剑,如今这里培育了众多发展前景广阔的医药企业。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千家药企落户泰州中国医药城

中国医药城

  截至目前,中国医药城已集聚国内外医药企业1000多家,包括阿斯利康、雀巢、武田、勃林格殷格翰等13家全球知名跨国制药企业,形成疫苗、生物制药、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化学药新型制剂、中药现代化和保化品六大特色产业集群。

  “85后”蔡怀涵,中国医药城泰州成一医药公司的研发经理,是个名副其实的海归博士。短短一年半时间,他率领的团队在糖尿病药物研发领域开发了新的维糖项目。在他眼里,2016年他之所以选择中国医药城,除立志报效家乡外,还在于这里可提供他专业发展的机会。 

  泰州为鼓励企业引才,新政策对积极赴外招聘并成功招收优秀人士的企业,除了补贴相应的车旅、住宿等费用外,还直接给企业一定的奖励,并设立优秀人士培训补贴,为合作高校来园工作的实习生提供相应生活补贴和见习补贴,安排专项资金定期为园区企业举办中高级管理人员高研班、人力资源业务培训班。

  一系列的优秀人士引进和培养政策,起到了筑巢引凤的作用,让中国医药城发展后劲十足。 (文/图 冀纲 编辑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