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林俊杰常州开唱 四万乐迷领略“音乐魔法”

2019-08-05 19:02: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3日,林俊杰“圣所”第52场巡回演唱会在常州举行,此次是林俊杰时隔6年再次在常州开唱,歌迷积聚6年的期盼和热情,让常州奥体中心新城体育场人气爆棚,超过四万江浙沪的粉丝们赶来。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林俊杰常州开唱 四万乐迷领略“音乐魔法”

演唱会现场

  在本次“圣所”常州站巡演中,林俊杰改编演绎了好友周杰伦的经典作品《不能说的秘密》,尽管是首次演唱会上演唱,极具巧思的改编和稳健的演唱实力,印证着歌迷会在后台精心准备的“音乐魔法师”的称号。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林俊杰常州开唱 四万乐迷领略“音乐魔法”

林俊杰在常州开唱

  林俊杰国际歌友会江苏分会把常州“圣所”的应援变成“音乐魔法学院”,林俊杰在后台带上复古金框眼镜手拿魔法棒变身“音乐魔法导师”,拉着好友怀秋合照,怀秋头顶书本的“罚站”动作和逗趣表情,在常州留下难得的合照。

  对于好友怀秋这次特地赶来常州加油打气,林俊杰除了感谢好友力挺,还笑说因为怀秋的到来,自己腰挺得比较直,而且可以时时提醒自己不能忘词,现场林俊杰还为前一阵忙于影视剧拍摄的怀秋做起宣传,足见两人好交情。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林俊杰常州开唱 四万乐迷领略“音乐魔法”

林俊杰(左)与怀秋互动

  粉丝会的应援也是浪漫文艺十足,《可惜没如果》旋律之中现场“织起”应援捕梦网,“遗憾随梦远去,来日再无可惜”的文案让人倍感暖心;当《裂缝中的阳光》音乐响起时,歌迷纷纷举起应援手幅,现场梦幻的场景诠释着“绝境仍守望,流浪寻微光”的意境,在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浪漫的应援画面成为“圣所”常州站的专属回忆。

  据了解,下一站的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10日在广东珠海唱响,这将是林俊杰首次来到珠海开唱,将会掀起专属于每一个来到“圣所”现场观众的音乐“热浪”。(文/图 姚翔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