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苏陕扶贫协作:汉中市镇巴山区贫困生受助

2019-03-21 17:3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9日,在共青团南通市委的指导下,南通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的代表走进陕西汉中市镇巴县简池镇的大山中,将江海红领巾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助学帮扶的资金27000元,送达27名贫困学生的手中,同时也将27封来自江海红领巾志愿者的信件分别递交给他们。镇巴县发改局副局长陈永刚、共青团镇巴县委副书记潘朋贝全程参加了活动。

(供稿 未来之星专题 益成长快讯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苏陕扶贫协作:汉中市镇巴山区贫困生受助

活动现场 摄影 陆建国

  简池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的范小帅是本次活动的受助者,他在回信中表示,他非常感谢南通市一中高二5班的志愿者们给他“雪中送炭”,他邀请志愿者们暑期来他的家乡做客,他认为志愿者们一定会爱上他的家乡。

(供稿 未来之星专题 益成长快讯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苏陕扶贫协作:汉中市镇巴山区贫困生受助

活动现场 摄影 陆建国

  简池镇鹤鸣希望小学教师杨小萍介绍,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受助孩子明白爱心的重要性,长大以后,能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一对一”助学帮扶的孩子虽未见面,但他们建立起了书信往来,可以互相鼓励,树立理想,更能助力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供稿 未来之星专题 益成长快讯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苏陕扶贫协作:汉中市镇巴山区贫困生受助

活动现场 摄影 陆建国

  简池镇中心小学校长符振华表示,此次受助的学生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经济方面非常困难。他希望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以后不仅让相互帮扶的孩子“手拉手”,还倡议孩子的家长互动交流,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让城里的孩子走进山区,山区的孩子去到城里,体验一下对方的生活,感受环境和生活带给他们的变化。

(供稿 未来之星专题 益成长快讯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苏陕扶贫协作:汉中市镇巴山区贫困生受助

志愿者与学生合影 摄影 陆建国

  共青团镇巴县委书记朱晓波表示,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的小志愿者,带动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力量长期结对帮扶镇巴贫困学生,充分体现了苏陕扶贫协作社会化动员成效。他希望社会各界能更多的关心镇巴发展,帮助镇巴实现脱贫攻坚,助力镇巴走向更好的未来。(文 陆建国 编辑 伏成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