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百名老人参与溧阳曹山健步走活动共度重阳节

2018-10-18 17:43: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17日上午,江苏省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内热闹非凡,数百名老人相聚曹山,和家人以健步走的形式欢度重阳佳节。

  据悉,为献礼全国敬老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与江苏健康广播联合举办了此次“孝暖曹山,爱在重阳,2018重阳敬老幸福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汤全明致欢迎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生活广播部主任景安明出席并致辞。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百名老人参与溧阳曹山健步走活动共度重阳节

         活动海报 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 供图

  来自江苏广播的十几名主持人和溧阳市民间体育健身协会的巾帼舞龙队、溧阳市锡剧团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健步走活动进行了预热暖场。主持人还邀请了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徐婷介绍了上兴的“孝与暖”,并让上兴好人郑有琴与大家分享了如何照料自己婆婆让其长寿的养生秘诀。江苏省溧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溧阳市曹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汤全明,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生活广播部主任景安明,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蹦床男子网上项目冠军陆春龙, 溧阳市上兴镇人民政府宣传委员徐婷等人为十几支健步走队伍一一授予队旗,为老人们加油打气。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百名老人参与溧阳曹山健步走活动共度重阳节

    授予队旗 顾红艳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幸福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数百名老年人排着队、迎着朝阳在秀丽的曹山旅游度假区徐徐前行,全程3000多米,相随群众达500多人。一位72岁的老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运动太过激烈,不适合老年人,走路就刚好,我自己就经常走,现在身体非常好。”

  据了解,老年体育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健步走作为简便易行、见效快花费少、容易参与的体育健身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的认可。此次健步走是近年来溧阳地区规模较大、参与人数多的一次老人健身活动,也是江苏健康广播《美丽夕阳》节目的重阳节特别策划。

  《美丽夕阳》节目是江苏健康广播与江苏省老龄委联办的全省第一档专业老龄广播栏目,获得江苏省首届“敬老文明号”称号,主持人柳笛担任江苏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公益大使、中华志愿者协会江苏行动大使。该节目开播二十年来始终着力于反映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和心声,着力于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养生和保健知识,尤其关注空巢老人,体现公益特色。此次“幸福健步走”活动旨在以科学的健身和锻炼方式,引导和组织广大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强身健体,激发老年人的健身热情,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百名老人参与溧阳曹山健步走活动共度重阳节

        主持人柳笛接受采访 顾红艳 摄

  曹山旅游度假区依托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和优越的区位条件,成为“幸福健步走”活动的首选。未来,曹山旅游度假区将继续以“七彩曹山”为主题,构建“养眼、养身、养心”三个层次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体系,集生态农业、乡村文化、运动休闲、养生度假于一体,着力将规划区打造成全国知名的乡村型旅游度假区。(文 朱慧敏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