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正荣中心综合体: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2018-08-24 11:08: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从正荣·润江城到正荣·润峯,南京正荣用5年时间,将“改善大师”的标签刻入城市发展的肌理。大师手笔、匠心品质,同样在南京住宅发展的历史上留下了灿烂一笔。经过5年的磨砺,南京正荣布局东南西北,即将以首个综合体作品,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5位大师 执镜城市封面

  30万方旗舰级综合体献礼河西

  作为千亿级正荣2018的明星项目,正荣首献南京的30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正荣中心,汇集李明、梁景华、Marius Brits、孙虎、周汉邦等五位大师共同打造。

(供稿 房产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正荣中心综合体: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正荣中心效果图 正荣地产 供图

  正荣中心,地处南京河西南鱼嘴核心腹地。作为南京城市千亿热土,河西南金融企业总部云集,阿里巴巴江苏总部也将落子于此,未来将开展智能制造计划、智慧城市建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培育形成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的互联网产业集群。

 独创“桥空间”规划设计理念

  人·生活·城市·世界完美桥接

(供稿 房产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正荣中心综合体: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正荣中心效果图 正荣地产 供图

  独特的“桥空间”规划理念,是正荣中心凸显不凡的至关要素。独特的建筑手法,打造下沉式庭院、二楼连廊、负一层连廊,加上精心规划的三维人行系统,这些将公寓、办公、商业实现无缝连接,成就人与生活、人与城市、人与世界之间的完美沟通。多元态的商务组合,多重态的空间交融,搭建城市与理想生活间的桥梁。

  第三空间4.0商业运营模式

  成就首个商务休闲服务中心

(供稿 房产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正荣中心综合体: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正荣中心商务休闲中心效果图 正荣地产 供图

  同时,正荣中心还拥有超5万方的自持商业,未来将汇集一线的品牌商家:包括精品超市、影院、设计师品牌店、轻餐吧等多重业态。通过延长营业时间,打破传统综合营业时间的格局,采用AM/PM无界化营业方式,具备现代化购物的环境,形成休闲、聚会、用餐、洽谈一站式城市商务精英的交流主场。

 近200米徽章性地标办公

  描绘新时代商务地带

(供稿 房产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正荣中心综合体:定义南京河西南新地标

  正荣中心办公塔楼效果图 正荣地产 供图

  正荣中心高近200米的办公塔楼,已然成为了河西南徽章性的办公场所,与商业、公寓形成都市中心摩登地标群。办公塔楼的外部,采用了全幕墙立面的构造,遵循“南京之钻”设计理念,形成钻石切面级通透办公地;入口处的顶棚更具特色,配备了夜晚照明的功能,低中高区的智能梯控系统,为高效的商务生活增添增彩,加上楼顶的停机坪,正荣中心一步步打造高配级的办公享受,未来将容纳国内外知名企业,全球商务精英、各类科创人才都将于此汇聚。

  中心之上

  大师级藏品公寓

  作为正荣中心在南京打造的首个城市综合体,正荣中心拥有双钥匙、SOHO、LOFT三种户型,满足不同的需求人群。可以说是购房投资的潜力股,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极佳的选择。汲取风靡全球的新加坡双钥匙公寓设计,上下4.8米的层高,两层独立成户,双厨双卫,功能设施,一键配套,是城市中产者的首选的资产配置方案。拥有“CEO天幕行宫”之称的SOHO户型,拥有3.1米的阔绰层高,享受呼吸的自由感,全景落地窗设计,站在中心之上,俯瞰城市的繁华,开启品质舒居之门。(文 李丙利 编辑 伏成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