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南京德基广场举办儿童公益涂鸦活动

2018-08-13 13:17: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10日,南京德基广场举办了一场儿童公益涂鸦活动。数十名小朋友在德基广场特别打造的“涂鸦区”,尽情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完成一幅大型公益涂鸦作品。

  本次活动从7月初开始面向社会进行公开征集,征集阶段共收到百余件参赛作品。在海选阶段结束后,德基广场发起了线上公开投票,活动到场的这40名小朋友,正是投票产生的票数排名前40位的“小画师”,其中排名前三的小朋友,票数都超过9000票。

(供稿 企业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南京德基广场举办儿童公益涂鸦活动

  认真涂鸦的小女孩 李雪珂 摄

  本次活动主要招募的是5岁-12岁的“小画师”,但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参赛年纪最小的只有1岁半,还有不少3岁到5岁之间的参赛者。在绘画活动的现场,还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这群小朋友是德基广场联合爱德基金会专程邀请到场的听障儿童。虽然这群小朋友们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但并不影响其对于绘画的喜爱和创作热情,他们同样拥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

(供稿 企业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南京德基广场举办儿童公益涂鸦活动

  公益涂鸦活动现场 李雪珂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德基广场携手爱德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共同打造的一场主题为“天使守护计划”的儿童公益涂鸦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引导孩子们用画笔画出儿童眼中的世界,唤起社会各界对于“净化儿童成长环境”这一社会议题的思考。

(供稿 企业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南京德基广场举办儿童公益涂鸦活动

  公益涂鸦活动现场 李雪珂 摄

  用艺术的方式守护爱与希望,传播纯粹与美好,这将是德基广场送给孩子们一份特殊且有意义的暑期礼物,也是为“净化孩子们的成长环境”所作出的一份努力。在活动结束之后,德基广场联合德基美术馆,为每一位到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油画棒等精美纪念品,还特别安排所有小朋友去到德基美术馆的“未来游乐园”体验游玩,让孩子们度过充实快乐的一天。

  德基广场表示,活动中小朋友们共同完成的这件涂鸦作品,之后将在德基广场展出,主办方也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传达“守护儿童,还他们简单美好的纯粹世界”的美好初衷。(文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