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宿迁公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6-20 12:25: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田廷江):6月19日下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市政府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宿迁市公安机关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宿迁市副市长、宿迁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宿迁 移动版)宿迁公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宿迁市公安局供图

  经过3年艰苦努力,宿迁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精诚团结、以一当十,为宿迁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夺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发挥了重要作用,也赢得了宿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文明城市建设进入长效建设阶段,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奋发”的状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据悉,在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过程中,全市公安机关将重点开展“四大提升行动”:一是要大力开展文明交通提升行动,紧紧抓好严格执法管理、优化交通组织、完善安全设施和深化安全宣传四个方面工作,不断提升文明交通水平;二是要大力开展治安环境提升行动,以提升公众安全感为主线,强势推进严打专项行动、犬类整治行动、重点地区整治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四项重点工作,形成严打整治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大力开展窗口形象提升行动,进一步完善便民设施设置,营造舒适办事环境,推进窗口志愿服务,提升窗口行业文明形象,开展创建创评活动,不断提升公安窗口服务水平;四是要大力开展公益宣传提升行动,强化单位公益宣传,精心设计规划、规范制作刊播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内容,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在全市各级公安窗口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公益广告、设置宣传栏,着力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同时,全市高规格开展一次“车让人 人快走”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提高市民知晓率、践行率;策划一场“停车不越线 文明看得见”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放大文明交通品牌效应。宿迁市公安局精心策划开展百场“文明遛犬”宣传进社区、进小区活动,最大程度提升市民知晓率、遵守率。

(供稿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宿迁 移动版)宿迁公安召开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推进会

张轩会议上讲话 宿迁市公安局供图

  张轩要求,宿迁市公安机关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公安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各警种部门“一把手”要亲力亲为、直接负责,分管领导要全力跟进、推动落实;要强化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目标任务、实化工作措施、狠抓措施落地,全面完成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要强化督导检查,把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纳入重点督察事项,加大督察的频率和密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

  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孙维主持会议,就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长效建设重点工作、落实长效工作常态督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宿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士军解读了市公安局《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四大专项行动方案》。宿城分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分别作会议发言。

  宿迁市公安局领导陈作松、尤波,各城市公安分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宿迁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交警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