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5000人齐聚灌云发展大会 共商发展大计

2018-04-28 17:01: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范伟 陈文宇):4月28日,2018中国·灌云发展大会暨灌云首届旅游节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伊甸园景区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相约灌水云畔、共逐绿色梦想”为主题,精心设计了文艺演出、游览景区、产业发展论坛、参观院士风采馆和改革开放40周年展馆等活动。

(急稿)(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5000人齐聚灌云发展大会 共商发展大计

中国·灌云发展大会暨首届旅游节现场 陈文宇 摄

  本次灌云发展大会规模5000人左右,其中邀请嘉宾300名,邀请对象为灌云籍和在灌云学习、工作过的各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知名人士,以及为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方人士。在两天的日程里,与会嘉宾们将为灌云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商灌云大计。

(急稿)(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5000人齐聚灌云发展大会 共商发展大计

中共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发言 陈文宇 摄

  中共灌云县委书记左军在开幕式上表示,灌云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充满活力,承继历史文化的熏陶,接受现代文明的洗礼,灌云江山代有人才出,发展后浪推前浪。未来,灌云将坚定不移地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核心之要,打造一个普惠百万人民的幸福新灌云。左军同时也希望每位灌云人汇聚乡情乡愁,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促进交流合作、讲好灌云故事,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急稿)(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5000人齐聚灌云发展大会 共商发展大计

开幕式文艺演出 陈文宇 摄

  据悉,早在6500年前就有人类在灌云繁衍生息,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形成了古人类文化、盐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等特色鲜明的地域文化。境内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石棺墓遗址、伊芦山摩崖石刻、龙苴古城等古迹。华夏第一贤相商朝伊尹、汉朝大将钟离昧、清代武状元卞赓、近代水利专家武同举等,或生于灌云,或曾在灌云驻足。吴承恩采风于灌水云山,成就了《西游记》,李汝珍客居灌云创作了《镜花缘》。当代灌云先后走出汪德昭、汪德熙、陈吉余、程津培、董家鸿、徐红星等6位“两院”院士。近年来,灌云坚持“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理念,突出“伊山伊水伊甸园,真情真意真灌云”主题,全县域旅游业得到大拓展,到2020年将建成大伊山国家5A级景区,伊甸园、潮河弯、伊芦山国家4A级景区。

  过去的两年,灌云县紧紧围绕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灌云实际情况出发,大胆探索、苦干实干,全面拉开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战略布局,全县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初步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2017年,全县完成GDP366.4亿元,两年增长22.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59.8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39.6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25033.7元、14230.6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57亿元,同比同口径增长8.2%;16项经济指标增幅有一半位于全市县区板块第一,时隔十年之后再次获得全市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