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健康 >> 正文

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2018-04-23 15:48:5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孙娟 通讯员 傅瑜):4月21日,微医全科北京西单中心、南京雨花中心同步开业,继2017年首家旗舰店落地杭州一年后,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自此,北京、南京两城居民将可享受到“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健康维护、疾病诊疗及康复管理等新型医疗健康服务。作为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旗下自建的实体医疗机构,落地三城的三家微医全科中心与全国2700多家合作医院、线上22万名专家,共同提高了微医从“线”到“面”服务居民健康的能力。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微医全科中心 夏越余 摄

  据了解,微医全科是微医家庭医疗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着力于实现便捷、人文和价值的体验式医疗服务。不同于传统医疗机构服务模式,微医全科定位于家庭、企业和社区,采取会员式服务,为会员建立电子健康档案,依托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健康终端,持续监测用户生命体征,提供全科与专科结合、线上线下一体的主动健康管理服务。除基本的全科、专科诊疗服务,微医全科还将主推健康服务产品,包括个人/家庭尊享健康计划、高端健康体检计划,以及女性两癌筛查、口腔健康包等特色健康服务。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微医全科中心 夏越余 摄

  近两年来,新型全科医疗机构不断创建与发展。微医全科(北京西单)中心落在北京西单国际大厦,规模约1500平方米,毗邻长安街、金融街等核心区;微医全科(南京雨花)中心,则位于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丰盛商汇,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是服务生态雨花、打造健康南城的“守门人”。

  新开业的两家微医全科中心采取了国际医疗服务标准(JCI)建设,开设了全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中医科、耳鼻喉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医学影像、国际远程会诊中心等科室。另外,北京、南京全科中心还可为各地患者提供所在城市三甲医院转诊绿色通道、全国顶级肿瘤医院MDT多学科综合会诊等特色服务。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微医全科中心 夏越余 摄

  近日,微医全科还上线了自主研发的云HIS。基于SaaS模式开发的微医云HIS实现了微信公众号、H5、微医APP等多端数据互通,可帮助微医全科会员建立云端健康档案,基于大数据开展个性化的会员健康管理。全国各地的微医全科中心通过微医云HIS在云端即可实现全流程业务协同,标准化诊疗流程及智能化管理。未来,由微医联合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浙江大学等高校研发的全科辅助诊疗系统也将在微医全科中心在内的基层医疗机构投入应用。

  微医全科实现在全国各地快速复制的关键,在于微医全科遵循的家庭健康服务“4S”标准(Satisfaction满意、Standard标准、Support支持、Sharing分享)。2017年3月19日,首家微医全科中心开业,首次打通互联网医疗服务线上线下结合的最后一公里。经过一年的运营,微医全科已经形成了硬件配置、制度流程、医疗安全、服务质量等全体系的高质量、标准化的建设和运营能力。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微医全科中心 夏越余 摄

  “微医全科致力于打造健康服务的‘4S店’,只有从理念、环境、设备、技术,到职能、服务内容及运营都遵循高标准的服务和质量体系,才能给用户提供连贯、持续的健康体验。”微医疗CEO、微医全科院长何超介绍,北京、南京中心负责人及医师、护理团队大多来自知名三甲医院和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与国内权威三甲医院的特色科室,以及Infinite MD、悦生等海外第二诊疗平台合作,以确保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打造“健康守门人”服务体系。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微医全科中心再落两城 北京、南京同日开业

微医全科中心 夏越余 摄

  开业当天,通过微医远程会诊平台,来自微医全科杭州、北京、南京、成都四地的全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肾内科、肛肠外科五位专家为杭州的黄先生进行了MDT多学科会诊。此外,北京、南京15个专家开放100个义诊名额,百名患者体验了微医全科的诊疗服务。微医全科美国特聘顾问David Law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幺远主任还通过微医在线讲堂开展了一场线上、线下的健康讲座。来自北京、南京的多家企业机构负责人深度体验了微医全科新健康服务模式。

  2018年内,微医全科还将陆续在济南、成都、武汉、宁波等地布局。微医董事长廖杰远介绍,未来三年,微医计划以自建、加盟、托管等开放模式落地100家全科机构,综合利用“互联网+远程设备+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个人、家庭和社区提供全新的医疗健康服务,成为中国“互联网+家庭医学”的引领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