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丰盛联手两大品牌面向全球推出“康旅卡”行动

2017-12-28 16:56: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12月27日,南京丰盛集团(以下简称丰盛)、驴妈妈旅游网(以下简称驴妈妈)和“藏地旅行”第一品牌松赞文旅集团在南京共同宣布,三方将联手打造国内首个旅游业产业联盟——“康旅联盟”。旨在联合全球目的地供应商、知名景区、航空公司、保险公司等旅游业线上线下、上下游企业,面向全球推出“康旅卡”行动,让人们的出游更实惠、更方便、更有保障。据悉,这种三强联合发起、以联盟形式整合全球旅游业上下游资源的举措,在国内旅游业尚属首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28133405

健康旅行联盟成立现场。 刘洋 摄

  据介绍,此次丰盛和驴妈妈、松赞文旅共同发起成立的“康旅联盟”,以“提供更满意的健康旅行”为出发点,联合著名目的地供应商、批发商、著名景区、知名酒店、特色餐饮、航空公司、知名购物店等旅游产业链合作伙伴,让旅游产业与“健康、消费、服务、金融”形成联动,打造一个国际健康旅行的产品平台、合作平台、推广平台、交流与服务平台。基于该平台首批推出的一万张“康旅卡”,能让购买的用户享受到超值的旅游福利,如获得超值现金抵用券、定制旅游项目、1对1专属VIP服务、投诉绿色通道等,大大提升旅行的品质感和满意度。为了让旅行更有保障,“康旅联盟”还联手保险行业推出保险保障产品,确保供应商、服务商和游客的合法权益,形成健康的旅行产业生态圈。此外,为了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质量,“康旅联盟”还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100名体验官,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驴妈妈APP上报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71228133415

康旅卡在南京正式发布。 刘洋 摄

  据了解,目前丰盛已经在国内十几个省市及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整合了不下50个基地,包含度假村、旅游目的地、健康基地、酒店、景区、商业零售、影院、餐饮、文创、商业休闲街区等各种业态。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丰盛在旅游业的布局,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满意的目的地旅游。以健康医疗和绿色地产见长的丰盛控股,如今已经将康旅产业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丰盛控股在2017年中报中表示,将继续整合包括全球优质的文化旅游、健康管理及其他资源,打造顾客、合作伙伴和公司共赢的健康生活价值链。丰盛控股在2017年12月26日宣布,拟透过购买投资基金收购驴妈妈母公司上海景域近30%股权。此次与松赞、驴妈妈两家各自领域强势崛起的企业合作,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两家的最大潜能,借助资源的整合,实现两家公司的双向递进,拓展丰盛的旅游版图。

  松赞文旅集团是国内“藏地旅行第一品牌”,在国内精品酒店行业被媒体誉为“中国本土最好的连锁精品酒店”,美国CNN则将松赞列为中国风景最好的9家酒店之一。松赞文旅集团创始人、总裁白玛多吉在发布会上介绍,松赞将从2018年开始走出藏地,布局松赞“云之南环线”产品,在老挝、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打造“游历佛国”产品平台。白玛多吉表示,松赞文旅将通过“康旅联盟”的打造和拓展,通过更好的渠道资源对接丰富的客户资源,努力践行松赞“追寻内心快乐源泉”的企业使命。

  驴妈妈旅游网是中国知名综合性旅游网站、自助游领军品牌、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的开创者,在国内景区门票、周边游和游轮等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易观智库《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6 》显示,在线周边自助游领域驴妈妈以30.7%的市场份额居于首位,覆盖国内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形成全国深度布局、线上线下O2O一站式服务,精准锁定各类旅游需求,致力于让人“自由而有尊严的行走”。

  旅游行业目前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预计2017年全年国内和入境旅游人数超过5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将超过5.3万亿元。但是旅游行业依然存在各种痛点,如民众满意度有待提升、可持续发展欠缺、创新力度不够等。此次丰盛、驴妈妈、松赞文旅三强联手整合旅游业线上与线下平台资源,有望让旅游行业从业者补齐“品质生活的短板”,让旅行消费实现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的品质升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