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打响“撑”字之道 号召关注公益教育

2017-09-06 13:39: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全国百城报刊陆续出现一则仅有一个“撑”字及五句自白故事体的公益广告,并且各个城市的故事体各有不同。据了解,这是平安人寿在全国范围开展的“撑书撑少年”捐书公益活动广告,旨在号召公众参与向乡村少年捐赠图书的“幕天捐书”大型公益活动。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对此讲到:“我们期望能带给公众人人可行的公益体验,感知公益,参与公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05055628

“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海报

  公益:为乡村少年而撑

  2017年9月始,平安人寿以“撑”为话题,在报纸、微博、微信等平台上,打响了一轮公益战役——幕天捐书“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号召人们关注教育公益。9月7日—9日,登陆平安金管家APP参与“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上传个人头顶撑书图片并@三位好友参与挑战即可。

  “撑书撑少年”定位为一次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希望传递出一个耐人寻味的公益理念——用阅读、知识与爱的力量,平衡城乡教育之差距,力撑少年向善向上生长。

  在“撑书撑少年”活动期间,“幕天捐书”以平安金管家APP为依托,以平安人寿客服门店为载体,集结百万人之力,发动起员工、代理人以及客户,建立“平安企业一起捐”队伍,并将募集到的善款用于运送更多好书,撑起更多乡村少年的读书梦想。据了解,目前幕天捐书已建设近4千个图书角,筹得90万册图书,送出70万册图书,撑起14万乡村少年的读书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0170905055622

平安门店为客户提供的捐书服务 摄影 宋巍

  保障:为关怀生命而撑

  以“撑”为主题来定义此次公益行动,不仅为乡村少年的未来而撑,更表达出平安人寿为公众的健康、平安而撑的决心。平安希望通过保险产品为亿万客户及其家庭撑起风险。平安人寿在2011年以来持续推进基层保险服务网点建设。在6年里,新设县乡网点近800个,覆盖全国22个省份,1300多个县城市场,并累计培养了34万名专业的保险代理人,为县乡客户提供保险服务。

  在重大灾难前,平安更是毫不怠慢,一撑到底。2017年8月中旬九寨沟地震,平安第一时间撑起后援大伞,前往灾区一线勘察慰问,为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全速理赔,主动用行动践行“爱”的支撑。

  服务:为简单生活而撑

  平安人寿在互联网时代顺势而为,通过流程创新、大数据模型、智能理赔等新科技,推出极速、极简的尖刀服务——“闪赔”。从提交申请、理赔审核,到理赔款到账,整个流程只需30分钟,平安人寿理赔服务迈入“以分钟计时”的新时代。目前,“闪赔”已服务客户超20万人次。随着“闪赔”等尖刀服务的推出,人工智能、云计算、数字化、安全4大技术领域的聚焦,人工AI、人脸识别、区块链技术等新科技,被广泛应用到服务中。

  这种平安式的“极智服务”,不仅涵盖在生活产品层面,更深入至精神人文关怀。“幕天捐书”正是其提供的一种公益服务。作为平安人寿的公益品牌,幕天捐书通过“好书分享、义工报名、门店捐书、上门收书、捐步筹书”等,倡导企业与客户一起做公益,汇聚爱心,传递正能量。在推广“全民阅读”方面,平安人寿也于今年四月向全社会推出了“读家生活”阅读服务,成立了由敬一丹、海霞等22位社会名人组成的“全民阅读专家委员会” ,并推出平安书院、阅读地图、阅读红包、百城读书沙龙、少年读书说等活动,仅用四个月就吸引了超过2500万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阅读体验。

  平台:为人才创业而撑

  平安人寿针对社会中高层次人才,特别推出“优才计划”,希望招募一批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人才。针对“优才”,平安将对他们开展专业培训,给予财务支持与福利保障,帮助其成长为“受人尊敬的客户经理”或是“专业的团队管理者”。

  在“互联网+”综合金融的大背景下,平安也进一步推进知识向价值的转化,在实现员工个人增值的同时,也实现公司、客户、员工利益的共同增长。秉承着对员工负责的原则,平安于2014年推出了移动学习平台“知鸟”,创新整合学习资源,帮助员工高效主动学习。如今,“知鸟”从满足130多万平安人的需求出发,成为了超1000家行业标杆企业的移动学习平台,同时将在未来陆续接入“平安远程支教”与“幕天在线”等教育公益项目,让共享的教育资源惠及全社会。

  愿景:为“最受尊敬”而撑

  担家庭之忧,负公益之责,塑社会之义,一直是平安践行的价值观。在丁当看来,“撑公益”、“撑风险”、“撑服务”与“撑创业”,实际上是相互关联的有机体,体现了平安的社会企业责任。丁当认为,真正伟大的企业,应该是通过产品、理念、服务等,去提升一个国家与地区人民的生活水准,去推动社会的文明进程和正向价值观的塑造。这正是平安人寿的愿景,运用自身力量,去撑一个“受人尊敬的寿险公司”。

  抱着这样的信仰和梦想,在“撑书撑少年”公益行动中,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动上百万代理人、上亿的客户及公众,共同汇聚力量来做这件暖心的好事——为乡村少年筹集善款,送出更多课外好书,让少年们以阅读触摸世界,获得向上生长的力量。(文 宋巍  编辑 张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