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警方提醒家长“游学夏令营”需甄别莫跟风

2017-07-13 18:57:5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蒲怡然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高价“游学夏令营”游多学少 警方提醒家长仔细甄别莫跟风

  每到暑假,全托或半托的夏令营成为许多家长的选择。可是警方却发现,鱼龙混杂的夏令营市场存在各种安全隐患,一些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也不时显现。

  6月底,家住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的张女士在网上查询到一儿童军旅夏令营网站,对方称采取的是军事化管理,为期一周,费用为1000元。张女士觉得价格可以接受,就帮孩子报了名。然而她一直等到7月10日下午,依旧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再主动联系对方时,所留电话已是空号。回过神的张女士才发现这是一家骗子机构。

  近年来,高大上的“游学夏令营”成为风潮。然而,有些“游学夏令营”更像是出国游玩,根本达不到家长和学生的心理预期。

  江苏省南京市民孙先生抱怨:“孩子去年暑期去的英国,夏令营团队承诺带孩子参观3所著名高校,结果回来孩子说什么学校也没去,去的都是景点。我们自己带孩子出去玩也花不了这么多钱啊,真是一掷万金游多学少。”

  据业内人士介绍,由于教育机构大多没有旅游资质,所以市场上推出的海外游学服务机构会借用旅行社的资质组织出境,合作形式太多,监管比较难,其中有空子可钻。

  专家建议,不管是选择国内夏令营或是国外游学,家长都应理性对待,切勿盲目跟风。警方提醒,为孩子选择夏令营机构时,不要轻信宣传,一定要仔细查看是否有开办资质,也可侧面打听信誉如何,仔细了解行程过程中的安全是否有保证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