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权威展示 江苏特色小镇官方网络平台正式运行

2017-05-08 13:39: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蒲怡然     责编:胡雨    

  5月5日下午,在“首批江苏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上,江苏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汤明海按下“开通键”,经过数月准备和试运行的江苏特色小镇官网(www.jstsxz.com)、官微(江苏特色小镇官微)正式上线了。据介绍,江苏特色小镇官网、官微是省发改委指导、新华网承办的,是最权威、最全面、最快速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

(创新江苏)权威展示 江苏特色小镇官方网络平台正式运行

江苏省改革和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汤明海按下“开通键”,江苏特色小镇官方网络平台正式运行

  权威打造江苏唯一特色小镇官网

  江苏特色小镇官网、官微作为江苏特色小镇官方网络平台,将主要发挥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宣传策划、创建管理等作用,同时,平台上还会不定期推出相关策划及互动活动。

  网站板块主要由官方发布、小镇动态、小镇在线客厅、小镇地图、小镇培育库、对话镇长等组成,其中小镇在线客厅是江苏每个特色小镇的线上客厅,也是小镇的“身份证”、“档案馆”、“统计局”,将全方面地发布小镇新闻、招商信息,记录了它的成长,展示它的风采,最终可以建设成为与小镇实体会客厅完全呼应的在线平台。

  据介绍,江苏特色小镇官网是江苏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向网络新形式迈出的重要一步,是“互联网+特色小镇”的独特呈现。

  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小镇建设

  江苏《省政府关于培育创建江苏特色小镇的指导意见》首次明确: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聚焦特色优势产业,集聚高端发展要素,不同于行政建制镇和产业园区的“非镇非区”创新创业平台。文件认为,培育创建一批特色小镇是新常态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的重要平台、落实“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的重要载体。

  由“国家队”新华网精心打造的江苏特色小镇官网平台,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省特色小镇的沟通与交流,挖掘小镇最鲜活的新闻点,积极策划适合小镇特色的展示活动,进一步为江苏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助力。

  宣传系统化,提供多形式多元化服务

  H5、动画解读、视频、航拍、宣传片、消息、深度报道、人物专访……官网、官微将为每一个特色小镇“量身定做”,精准、权威,提供多形式多元化的服务。

  与江苏特色小镇一样官方网络平台的建设也将秉承“特而强”、“聚而合”、“精而美”、“活而新”的核心理念,不定期推出相关策划及互动活动。未来,根据江苏特色小镇创建的时间轴,这些栏目也会及时更新、调整,把江苏特色小镇创建的工作的亮点与特点推向全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