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徐州沛县公安局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推动升级社会治理水平

2020-07-10 17:05: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2020年以来,徐州市沛县公安局立足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深入推动沛县公安高质量发展局面,在沛县公安局领导的带领下全面落实“梳网清格”网格化治理工作,将“三降一升”要求贯穿始终,积极发挥基层一线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四个关系、创新服务发展,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沛县公安局党支部主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每周二列为党建学习日,组织全体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学习各级文件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警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建精神上来,把全体民警的政治生活统一到党组织生活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党建工作,把握工作方向,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十项措施”落实,扎实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夯实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的作风,强化廉洁警队建设,做到常抓不懈,警钟常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沛县公安局将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作为近时期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民警要以社会安全稳定为抓手,坚持情报信息主导警务,做强情报支撑,紧盯当前安保维稳重点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加强重点人员管控能力及不稳定因素的收集上报;在对辖区涉稳人员全面梳理摸排建立“一人一档”机制的基础上,加强与办事处、社区、所在单位的协作沟通。

  沛县公安局全力推进落实梳网清格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走群众路线,通过梳和清手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从源头加强预防化解和防范控制,使各类社会矛盾、问题隐患、重大风险解决在初始阶段、消除在网格之中,转变基层派出所工作模式,加强社区基础工作。

  沛县公安局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培育执法干警的法治理念、大局理念和民本理念,力争在公安内部形成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的浓厚氛围,加强派出所内办案区域使用监督力度,落实案管员及副所长法治审核工作,警情案件逐一过,重点针对刑事警情和群众关注的涉伤警情开展盯警工作,提高源头执法质量,切实将执法权力关进执法管理的笼子。(文 边德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