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启动

2020-06-19 20:1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 6月19日,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旨在进一步压实压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发现消除网络安全风险隐患,织密筑牢网络安全防护屏障,为加快推进“一高两强三突出”、实现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急稿(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启动

启动活动现场 摄影 陈星

急稿(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启动

泰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孟国平(中)授牌中 摄影 陈星

  作为江苏省网络安全省市联动合作重点项目,6月份至9月份期间,泰州市委网信办将会同市公安局、工信局等网络安全职能部门共同开展“网安2020”专项行动。本次专项行动,将按照分类别、全领域、常态化监管要求,采取“多次检查+集中监管”工作模式,对全市各地各部门实施全覆盖网络安全技术检查监测,主动发现整改网络安全问题漏洞,构筑全市全域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网络安全事件,推动全市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整体跃升,为全省网安品牌创建提供泰州经验、打造泰州样板。

急稿(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启动

嘉宾们启动专项活动 摄影 陈星

急稿(B 平安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启动

活动现场 摄影 陈星

  为确保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市互联网信息资产摸底排查,通过各地各部门自主上报和检测机构远程技术嗅探等方式,全面摸清全市互联网信息资产,建立专项数据库,实施动态管理,为专项行动全面精准开展提供有力保证。泰州市研制开发“网安2020”专项行动管理考核系统,强化对专项行动全过程的检查监督和管理考核,实现专项行动在各市(区)、各行业系统、市级机关部门分权限管理、分层级实施。同时,泰州市依托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对专项行动检查测试全过程实施集中技术监管,全面加强对检查过程的质量管理和风险控制,确保检查过程有记录、可控制、可溯源。

  启动仪式上,泰州市委网信办向遴选认定的12家网络安全检查服务机构授牌,网络安全检测单位和被测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江苏省、泰州市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泰州市“网安2020”专项行动。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专家对网络安全检查监管平台使用规范进行了集中培训,并组织开展实战攻防演练学习观摩,展示对重要网站和信息系统远程技术检测的工作成果。

  泰州各市(区)委网信办、全市网络安全职能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网络安全检查服务机构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文 张小燕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