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第七届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开幕

2020-06-12 19:21: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2日,2020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在石湫西横山脚下的芊芊杨梅园开幕。本届杨梅采摘季由芊芊杨梅园主办,并得到了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农业农村局以及溧水区人民政府石湫街道的大力支持。

(有修改)(B 旅游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第七届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开幕

启动仪式

  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开幕式现场给游客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芊芊杨梅园的主人乔春龙已经年近七旬,他表示这里的杨梅不用农药、不用化肥,只有工人定时除草,这个山头的杨梅树都是自然生长的有机“原生态”杨梅,目前已经注册了“芊芊有机杨梅”的商标。据悉,杨梅成熟时间短,每年也就20天左右的时间,目前已经进入最佳采摘期。

(有修改)(B 旅游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第七届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开幕

芊芊杨梅园的主人乔春龙致辞

  江苏未来影视文创园管委会副主任潘龙金表示,举办杨梅采摘季活动不仅仅是为了推广庄园的杨梅,更是为了借此机会,向游客们展示石湫的夏季之美,带动石湫各家农庄的水果采摘、农事体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石湫,与大自然、农作物近距离接触,一起感受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目前石湫街道的盛益农庄、绿湫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等庄园均能提供延续至深秋的各种农事体验,除了解暑的杨梅外,个大皮薄、白中透粉的水蜜桃,清脆爽口、果香十足的油桃均也已进入采摘季,接下来还有葡萄和翠冠梨即将成熟。

  “近几年的六月初,我们都会拖家带口来到石湫这一带采摘杨梅和油桃,还在农庄里开过篝火晚会,体验太好了。”游客林丽莉说道。

(有修改)(B 旅游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第七届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开幕

游客采杨梅

(有修改)(B 旅游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第七届南京溧水杨梅采摘季开幕

采好的杨梅

  此次杨梅季开幕式上还发布了五条“果季溧水·网红采摘线路”供游客参考。五条线路分别为:赏花采摘路线——“南京玫瑰园→芊芊杨梅园杨梅采摘”;红色旅游——“石头寨蓝莓采摘→红色李巷一日游”;穿越之旅——“傅家边水果采摘一日游→遇园”;轻松休闲之旅——“高塘无花果采摘一日游→凉篷下”;观景赏荷——“百果园小不梨采摘一日游→九荷塘赏荷→天生桥景区”。(文/图 袁月 李雪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