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鹰商贸集团取得徐州地铁核心商业项目经营权

2020-06-09 17:33: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8日,金鹰商贸集团发布消息称,金鹰商贸集团通过竞标成功获得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沿线配套项目商业空间经营权。徐州是苏北乃至淮海经济区的首个地铁城市,目前已经运营一号线,在2020年底及2021年4月份,将陆续开通二、三号线,并组网运行。此次金鹰所取得的项目,是处于徐州市中心商圈的核心地段,为一号线、二号线的换乘站。

  金鹰商贸集团首家连锁店于1996年在南京开业,目前已在全国18座城市开设30家连锁店,并经营多个地铁上盖商业项目。对于此次中标的地铁核心商业项目,金鹰方面拟投资5亿元,并联合其已有的年销过20亿的购物中心,以及周边的文庙街区等,在中心商圈打造24小时城市情景街区。

(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徐州 移动版)金鹰商贸集团取得徐州地铁核心商业项目经营权

徐州金鹰彭城广场店B座 供图 金鹰商贸集团

  2003年,金鹰集团在徐州的第一家门店正式亮相,2011年又在徐州西部商圈开出第二家门店。此次中标的项目涉及徐州彭城广场和人民广场两个站点,均为地下商业,两个站点的配套商业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中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日均客流预计超过20万人次。对于该项目的打造,金鹰集团将努力把其做成一个江苏省乃至全国的标杆地铁商业。金鹰集团还将着力整合自身强势资源,包括金鹰集团拥有的“7-11”便利店、书店、美妆集合店、儿童主题乐园等自营商业内容,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据悉,针对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金鹰集团已与300余个知名品牌签订合作意向书。

  此外,金鹰集团将引入众多高品质的战略合作单位,如“天加”集团、“霍尼韦尔”智能化、江苏“锦江园林”等,在“环境净化”“智慧管理”“园林景观”等重要领域为该项目制定了品质提升的相关方案。

  彭城广场地铁商业项目,包含L型街区和回字型街区两个主体部分,在传统地铁商业基础上,将以金鹰购物中心为纽带,东连文庙街区,南接彭城广场,打造24小时城市情景街区,其中备受关注的三城重叠城墙博物馆位于回字型商业街区的南街。在南街的规划上,金鹰将复古的造景、徐州本土文化品牌与缤纷业态相融合,打造具备汉文化特色的街区,并与吴亚鲁革命活动旧址、文庙街区文庙遗址共同形成徐州市中心文旅生态圈。

  此外,金鹰方面还积极响应夜间经济发展号召,充分挖掘项目空间优势,创新推出 “18:00-24:00 创意生活方式”,利用场地开展文化、艺术、潮流、创新活动,打造一个好玩、好吃、好逛的“不打烊”生活圈。 

  未来,金鹰商贸集团将持续加大在徐州的投入力度,致力于消费升级与商业升级,以品质商业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文 史晨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