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盾构掘进施工突破千里大关

2020-06-04 18:08: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3日11点18分,随着宁波轨道交通5号线钟公庙至庙堰区间左线的顺利贯通,总部位于江苏无锡的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盾构掘进总里程成功突破1000里(500公里)大关,位居国内城轨专业公司前列。

(B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盾构掘进施工突破千里大关

盾构掘进总里程成功突破1000里大关 摄影  汤佳佳

  据了解,这是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继5月6日大连过海地铁成功穿越三大溶洞群、攻克“世界性难题”后,企业复工达产工作取得的又一新突破,为刚刚启动的“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000里是公司盾构掘进事业的新起点和新动能,要继续前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胜利’……”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江泽礼表示。

  作为国内盾构行业领军企业,近年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聚力打造盾构专业品牌,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形成了从管片生产到盾构掘进,再到远程监控、油液检测、地铁运营维保、盾构维修再制造等一套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条。

(B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盾构掘进施工突破千里大关

盾构掘进现场  摄影 汤佳佳

  公司2002年成立以来,各项经济指标逐年攀升,年度营销额从0.88亿元到79.5亿元,营业额从160.2万元到80.5亿元,盾构年掘进里程从1.51公里到98公里,自有盾构设备从1台到49台(套)……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参建工程累计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1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29项,14项工程被评为国家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承建的西安二号线斩获地铁工程FIDIC大奖,无锡1号线荣获城轨领域国优“金奖”。

  中铁一局城轨公司打造专业品牌、为客户提供盾构掘进施工“解决方案”。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影响和艰巨的生产经营形势,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坚定盾构全产业链向强产业链建设方向,不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盾构分公司和“工附营”单位体制机制革新有效提升了市场经营主体意识,推动了内部市场化对接。

  2020年以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累计贯通盾构隧道38条、车站封顶6座,完成产值24.85亿元,复工达产各项工作成绩突出。(文 汤登喜 吴胜涛 汤佳佳 梁永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