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江苏大剧院携伙伴单位共建长三角文化新客厅

2020-05-28 07:37: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26日,江苏大剧院、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筹建长三角地区文化新客厅。

  签约仪式在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南通市副市长徐新民,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叶飚荣,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的见证下进行。

(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江苏大剧院携伙伴单位共建长三角文化新客厅  

合作签约仪式

  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寄望南通文化艺术中心这个平台“做大、做强、做优”,以南通为起点,成长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文化市场知名企业,他寄语:“智慧人选择智慧事业,我们三家组合,是一次智慧相连的创新。”

(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江苏大剧院携伙伴单位共建长三角文化新客厅

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惠民

  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在讲话中说:“在大变化、大发展的背景下,大文化是城市能级提升中的重要一级。南通在地理位置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相信未来我们三方将建立起稳定的‘金三角’合作架构,不仅仅把先进的剧院管理带到南通,更将做好双向进入,一方面把艺术生产、艺术普及、演出经营统筹起来,全力打造好合作平台;另一方面深耕南通文化土壤,助力更多南通艺术精品‘走出去’。这次合作是一块阵地,怎么把阵地打造成高地和人文客厅,怎么更好地给老百姓带来美好生活,让审美注入更多人心灵,这也是国有文化企业应有的义务与担当。”

(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江苏大剧院携伙伴单位共建长三角文化新客厅

江苏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蕾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表示:“到了南通就到了出海口,我们的三方合作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前方是广阔无垠的大海正千帆竞技。这次和南通文体、江苏大剧院的精诚合作,将为文化产业创新提供新思路。”

(B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江苏大剧院携伙伴单位共建长三角文化新客厅

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龙

  从2019年起,江苏大剧院引领的以大运河为纽带,城市剧院为载体的“大运河剧院联盟”,秉持“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宗旨,联合28家剧院形成运河文化“朋友圈”。此次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的建立,不仅达成了管理模式的积极输出,更是拓展了剧院联盟的队伍,成为点亮长江三角洲人文标地的又一盏璀璨明灯。通过南通文化艺术中心,江苏大剧院将整合优势资源,推广自身成熟管理经验,在舞台技术、剧目生产、工程后勤等专业技术领域为南通大剧院提供具体的工作指导,全力组织高品位、高内涵、高水准的演出,促进公众对艺术事业的关注和参与,满足社会全年龄层的精神生活需求,更向世界弘扬和传播江苏文艺建设成果。(文/图 王乐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