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

2020-05-18 18:20: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18日,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开幕式现场共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8.4亿元,京东、顺丰、颐高、苏宁易购、阿里本地生活、美团点评等电商平台均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签订了电商战略合作协议。

ok(B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活动

  在专门为本次购物节打造的“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上,超过3000家商户推出了鞋服箱包、休闲食品、运动户外、水晶珠宝等各类商品。为了刺激消费,自5月12日0时至5月17日24时,连云港市政府在“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发放了总金额500万元的消费券,供消费者在平台购物时使用,真正享受到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购物节将持续至6月18日。

ok(B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

连云港的直播经济

  连云港市长方伟表示,近年来,连云港电子商务整体实现较快发展,2019年全年实现网络零售额410亿元,同比增长35%,其中农村网络零售额220亿元,同比增长50%,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近90亿元,同比2019年翻两番。连云港市截至目前线上企业6271家,网店约9.2万家,从业人数80多万。东海县成功入选“全国农村电商十强典型县”,灌云县、东海县成功获批国家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在3月公布的全国10大淘宝直播之城中,连云港位居第三,仅次于杭州、广州,淘宝直播新经济超越一线城市。

ok(B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

顺丰速运董事、高级副总裁杨天平出席活动

  本次举办的电商发展大会暨5.18网络购物节以“链接新未来,壮大新经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电商发展质量,推动该市电商产业发展壮大。开幕式分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共五个场景,通过指定电视频道、PC端和手机端全网同步直播。主会场举办了多项现场活动,包括嘉宾连线、十佳电商产业园(乡、镇)、十佳电商企业和十大电商网红的颁奖仪式和数字产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等,4个分会场分别设在东海双店鲜切花基地、赣榆海头镇海前村电商产业园、连云区天马保税自贸1号店和江苏天马网络有限公司物流仓储基地。在分会场,各县区主要领导还通过网络直播为各自特色产品带货。

  当前,连云港各县区围绕特色产业优势,已基本形成了东海水晶、鲜切花,赣榆海产品、紫菜,海州蔬果采摘观光等地区特色的电商产业分布格局。连云港先后获批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有着“最高配置”的制度创新环境。30万吨航道、新机场、新高铁等立体交通系统建设快速推进,智慧城市、“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加速布局,跨境电商监管中心、海运快件、国际邮件交换等功能日益完善,产业软硬件配套不断升级。根据《连云港市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和《连云港市支持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到 2021年,连云港将基本形成电商服务体系完备、电商创新创业活跃、电商产业集群特色突出、电商园区集聚度高、电商龙头企业示范引领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新格局,全市电商产业发展质量明显提升,电商产业规模翻番,农村电商发展成果显著,网络相关就业人数稳定增长。(文/图 蒋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