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苏州姑苏推出五大夜游产品及九条夜游线路

2020-04-26 13:56: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5日,苏州姑苏区发布“夜游姑苏 别样精彩”五大核心夜游产品和九条深度夜游线路,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十名网红大V慕名而来,体验姑苏一夜,掀起夜游姑苏热潮。

    “我们通过文商旅融合推出五大主题的姑苏特色核心夜游产品,让市民游客获得全新的深度体验感受,激发‘硬核姑苏’的活力和吸引力。” 姑苏区教体文旅委景区开发处处长赵勤说。“商圈不夜天”夜游产品,聚焦开明大戏院“沁兰紫薇 太虚圆梦”昆曲全息演出、碧凤坊美食夜市、“繁华姑苏潮流集市”、玄妙嗨翻不夜天等新项目,给游客带来观光、餐饮、购物、娱乐的商圈夜游新体验;“掌灯夜游园”夜游产品挖掘夜间游园独特的审美体验,虎丘、拙政园、耦园、怡园等园林景区延长开放时间,利用灯光亮化、美化、文化塑造夜景意境,逐步增加昆曲演艺、全息剧院、文化雅集等项目;“夜食行无界”夜游产品通过开发山塘——虎丘往返水上夜游线路和平江河特色摇橹船,提升原有环古城河、山塘河水上夜游产品和苏州好行观光巴士品质,增加美食茶点、昆曲鉴赏等休闲体验项目;“七狸山塘”互动巡游、平江路中张家巷戏曲文化创意硅巷、双塔市集夜市等“街巷夜生活”夜游产品,开展夜间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还原苏式夜生活市井场景,吸引年轻游客参与;“博物馆奇妙夜”夜游产品增加状元博物馆喜剧《金榜题名时》等演艺类、互动性夜游体验项目。

  姑苏区教体文旅委研发推出“恋·‘耦’遇姑苏”、“享·繁华山塘”、“嗨·盛世观前”、“雅·月印平江”、“品·创意姑苏”、“夜·食行无界”、“漫·运河臻膳”、“游·运河赏曲”、“寻·山塘旧梦”等9条精品夜游线路,“我们坚持原真性、体验性、互动性和主客共享原则,凸显姑苏水巷风貌、吴地文化、苏式生活的鲜明特征,希望将姑苏区打造成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国际品牌夜游目的地。”在姑苏区教体文旅委景区开发处挂职的沈文虹说。9条精品夜游线路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聚焦商圈、园林、水上游、街区和博物馆五大核心夜游产品,融合古建城墙、名人故居、非遗文创、老字号商家、特色书店、创意集市、小剧场演艺等历史人文旅游资源,目前已完成新线路讲解词撰写和导服人员培训。

  姑苏区教体文旅委副主任裴泓表示:“我们推出姑苏特色鲜明、服务规范优质、互动体验感强的9条创新精品夜游线路,以五大核心夜游产品带动促进商圈和历史街区夜游经济全要素发展,激发文旅融合消费新热点。”

  据了解,“姑苏八点半”夜游线路3家运营单位均受邀参加“苏州市旅游促进大会”,与来自江浙沪长三角地区的旅行商洽谈合作,旅游营销洽谈会现场还播放夜游宣传片、发放夜游线路宣传册。“我们希望通过创新夜游产品、创新夜游线路、创新营销推介,打造‘品牌化、全域化、特色化、国际化’姑苏形象,使‘姑苏八点半’成为苏州旅游形象新亮点、国际交流新名片。”姑苏区政府副区长、姑苏区教体文旅委主任单杰说。(文 杨竹一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