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活动启动

2020-04-26 13:58: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5日,“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在圆融时代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指导,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联合会主办,同程集团、姑苏网共同承办。

【OK】(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活动启动(列表页标题)“姑苏八点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购物节开幕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夏芳出席活动。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副部长殷卫东以“非凡园区YE,越YE越精彩”为主题致辞。苏州工业园区商业联合会会长、新建元集团总裁亢越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园区各功能区、各部门领导、苏州市商联会、园区商联会、园区各行业协会、各文商旅载体代表及媒体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启幕。

  本次购物节线上依托美团点评、同程艺龙、支付宝口碑、姑苏网优选四大电商平台,带动超5000家商户参与,社会各方投入总计5000万元现金补贴、5亿元折扣促销,以促进消费回补、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提高园区夜经济发展水平。

  本次活动线下涵盖环金鸡湖文艺时尚集聚区、奥体中心健康活力集聚区、阳澄半岛休闲度假集聚区、独墅湖青春潮流集聚区,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夜消费活动,精心策划了“夜赏苏艺、夜读苏卷、夜游苏景、夜品苏味、夜购苏礼、夜宿苏城”6个维度,策划时代广场音乐节、嗨游金鸡湖、奥体中心运动嘉年华、李公堤街画艺术节、斜塘老街第七届文化艺术节、邻里中心购物节、游船相亲会、星悦汇春风市集、独墅湖青春不打烊、阳澄湖半岛荧光夜跑、全区各大商业载体促销联动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文化旅游新型消费产业集群发展,凸显“非凡园区YE”品牌,放大夜间经济的规模效应与集合效应。

【OK】(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姑苏八点半之非凡园区YE暨第四届金鸡湖旅游购物节”活动启动(列表页标题)“姑苏八点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购物节嘉宾合影 供图 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

  4月25日至6月25日期间,市民可通过姑苏网优选、支付宝口碑、美团点评等电商平台获取消费券。微信钱包、同程艺龙APP同步上线酒店特惠券,同程优品汇小程序上线景区玩乐特惠券,优惠活动适用所有在苏州人员。

  “非凡园区YE”主题MV以视频歌曲的形式在线上及线下主要商圈、户外大屏发布。“园区商联”直播间用25场直播让市民领略园区特色商户,直播同时还有优惠券放送。市民在活动商家处单笔电子消费满100元,还可参加“姑苏八点半”消费激励活动“天堂锦鲤 好运有你”抽取奖品。

  园区24小时书店带领苏州市民品味书香气息,在独墅湖科教区开展的大学生篮球比赛、乐队选拔、露天电影、龙虾啤酒节等青春系列活动,也为发展苏州夜间经济,更好地满足市民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充分激发市场主体积极性。(文 杜轶一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