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南京建邺发布“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

2020-04-01 18:58: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31日,南京市建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南京建邺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向各类创新型企业抛出橄榄枝,面向全国招募园区运营商和科技创业者。据悉,建邺区针对科技型企业不同的成长阶段,设计打造以“0元”“1元”“2元”不同层次载体、不同配套政策、不同金融支持等为主要内容的个性化“成长方案”,打造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发布“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

南京市建邺区发布“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

  此次推出“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是建邺落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要求,推进创新名城展示区建设的需要,也是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扩大就业、促进创业、推动创新发展,更好帮扶企业渡过疫情困难的一项重磅举措。

  据了解,“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围绕“金融和科技服务业+新一代未来产业”的产业发展方向,按照引进和孵化共同推进,大树和小苗一起培育为原则,细分创新主体,有针对性地提供实效政策。该计划通过打造“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创业孵化链条,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差异化服务,构建创新企业全生命周期全阶段的服务体系,实现从“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高成长性初创企业培育—成熟产业推进”的快速跨越。

  此次对外发布的三大计划中,“0·天使A 梦计划”主要扶持初始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包括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5年内高校毕业生(含海外留学生)。建邺区将拿出10000平方米河西生态公园地下空间和2000平方米中欧青年创新中心,作为大学生创业共享空间和孵化器平台,符合条件的青年大学生初始创业项目入驻,可将享受最长两年期限的“0租金”创业场地,无需缴纳物业费,并为青年创客免费提供开业指导、创业实训、项目推介、人事代理和政策扶持的全链条式服务,同时享受不同程度的孵化项目支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发布“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

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推介

  “1·探路者计划”扶持对象为符合区主导产业定位,企业规模在100平方米—300平方米、5人以上、有一定研发能力和营业收入5000万元以下的初创型科技企业。据介绍,通过入驻评选的初创期科技企业,最长可享受3年期限的“1元”租金载体,并享受创业培训、项目推介和政策扶持的全链条式服务。与此同时,入驻的科技企业将获得50万元高企认定奖励以及其他政策扶持 。

  “2·活力水手计划”针对建邺区全区22处社会载体的空置空间,变单打独斗为组合拳,变单一招商为整合资源,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形式,诚招全国优质园区运营商来建邺合作共赢。

    建邺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传统孵化器运营模式中,运营机构从物业持有者手中租下办公场所,分散地提供给创业者,形式有些类似办公场所的批发和零售,以赚取其中的利差。运营商70%的收入来源于租金差价,‘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强调把真正的实惠给到落地建邺发展的科创企业,运营商不从企业身上赚差价,为政府招商引资,为企业提供专业运营服务。” (供稿 建邺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