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云端”开幕

2020-03-20 23:05: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扬中河豚文化节在线开幕式举行。据悉,镇江扬中已连续举办了16年的河豚文化节,此次转场“云端”,以在线新闻发布的形式,举办第十七届河豚文化节开幕式。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云端”开幕

第十七届中国·扬中河豚文化节正式开幕 摄影 吉战顺

  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由扬中市河豚协会、江苏天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主题为“共享现代活力城,畅游中国河豚岛”,从3月20日一直持续到5月20日,为期2个月。节庆期间,扬中市对照“商旅文融合发展,打造精品节庆活动”的要求,精心筹备了经贸招商、文娱互动、美食品鉴、乡村旅游、文明公益5个板块60余场活动,深层次展示河豚文化,多角度展现岛城风貌,让更多游客通过线上参与、线下体验的形式赏江景、品江鲜,充分感受扬中现代活力、绿色宜居的岛城魅力。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云端”开幕

河豚文创产品 摄影 吉战顺

  镇江扬中水产资源丰富,因地制宜发展江鲜经济,全市江鲜养殖企业已近300家,养殖面积2万余亩,年产河豚、刀鱼、江蟹等江鲜水产7000余吨,河豚已然成为扬中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本次河豚文化节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突出“创新转型”主题,更多采取“云端办节、线上体验”的方式,为各方宾朋奉上一场丰富多彩、新颖别致的文化盛宴。

  “节庆搭台,经贸唱戏”一直是扬中举办河豚文化节的宗旨,节庆期间,扬中重点实施长三角投资促进周、优质项目线上对接活动,推动促进项目落地实施,努力实现节庆活动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发布会上,江苏省节庆协会副会长、扬中市河豚协会名誉会长卢万福介绍,在往年常规活动的基础上,本届河豚文化节增加了线上服务环节,将通过线上发布扬中知名餐饮单位信息,搭建线上平台统一推介宣传,方便外地游客“一键查询”;实施线上销售,与“饿了么”“沃尔玛”等企业平台合作,让广大美食爱好者在特殊时期以更便捷的方式品尝江鲜美食;推出线上优惠,开展系列“抗疫情江鲜美食促销活动”,发放消费券,鼓励市民与家人、朋友共享美食。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云端”开幕

江苏省节庆协会副会长、扬中市河豚协会名誉会长卢万福讲话 摄影 吉战顺

  此外,第十七届扬中河豚文化节还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宣传发布文明就餐“餐7条”,网络征集代言人,开展“21天”好习惯养成计划。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继续开展“幸福美味年年送”活动,由知名厨师制作精美的江鲜菜品,赠送给援鄂回乡医务人员以及各敬老院、贫困户等群体。(文 罗欲凯 孙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