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泰州兴化戴南:组建防控“集团军”构筑群防群治网

2020-02-07 14:22: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泰州兴化市戴南镇党委、政府针对本镇人员流动量大、情况复杂、重点人员多等实际情况,组建防控“集团军”,构筑群防群治网。

  戴南镇是著名的“不锈钢产品之乡”,不仅拥有1000多家不锈钢制品企业,还有不锈钢制品和废钢市场两个交易市场。戴南镇党委、政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艰巨性。

  所有镇干部、村干部、社区医生、社区民警是疫情防控“集团军”的主力军。从1月22日开始,主力军全部到位,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责任区和职责,连续作战摸排数据,实现所有数据无缝对接,不遗漏一例。全镇近千名党员干部奋战在卡口、监管等工作一线。

(兴化戴南镇宣传科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兴化戴南:组建防控“集团军”构筑群防群治网

戴南公安分局党员民警先锋岗部分党员合影

  党员民警先锋岗、民兵应急分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是疫情防控“集团军”的突击队。戴南公安分局党员民警先锋岗的28名党员民警与战友、相关部门的同志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进行社会治安管控、卡口检疫执勤、重点人员排查、场所行业管控、涉疫警情处置、交办指令核查等工作。民兵应急分队36位同志在人民路、迎宾大道卡口执勤。全镇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300多个志愿者参加重点户的监控、村庄巡逻等工作。

  老党员、老干部是疫情防控“集团军”的服务队。他们参加疫情防控的宣传、卡口执勤、村庄环境整治消毒等工作。

  目前,戴南镇正在持续排查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回的人员,严密监控有发热、有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强化回流人员的监管。(文/图 袁开建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