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

2020-01-03 17:51: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3日,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总冠名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召开。活动现场,2020盐城马拉松、赛事服及奖牌设计等信息发布。

  2020盐城马拉松冠名赞助商为东风悦达起亚,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荣春共同签署冠名协议,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等共同见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盐城 移动版)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

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杜明东(左)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荣春(右)签署冠名协议 供图 盐城市体育局

  盐城马拉松与东风悦达起亚的联合,彰显了盐马赛事的品牌实力,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向公众传递“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马拉松彰显的是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东风悦达起亚将马拉松精神融入企业发展和经营中,秉承坚定的目标和信念,为用户打造高质量产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盐城 移动版)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

嘉宾合影 供图 盐城市体育局

  发布会上,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赛事的报名情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马报名4269人,半马报名7190人,迷你报名5558人。

  2020盐城马拉松赛事Logo整体采用圆形设计,象征着“黄海明珠”,代表着盐城是一座冉冉升起的东部沿海新兴工商业城市;Logo中奔跑的麋鹿和腾飞的仙鹤,是盐城的代表,也象征了盐城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Logo采用天蓝色和草绿色作为主色调,象征着美丽生态盐城。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盐城 移动版)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

赛事Logo 供图 盐城市体育局

  赛事服设计贯彻盐马的低碳环保理念,选用绿色为主色调,绿色是春天的颜色,代表着清新、希望、青春。另外,袖口处以白色线条来体现盐城湿地的生态,同时以赛事Logo、盐城等字样作为点缀,体现了盐城马拉松的独特、优美、动人之处。

  2020盐城马拉松奖牌设计融入了盐城湿地文化,以大丰麋鹿为奖牌设计主体,突出盐城对湿地自然保护区的重视与保护,充分彰显绿色盐城、生态盐城的城市环保理念。奖牌底座由盐城最具特色景点组成的盐城天际线,尤其是大铜马形象,象征着盐城人勇于拼搏的精神;运用中国古典花纹以及古老祥云作为奖牌背景,寓意幸福吉祥;赛事奖牌一改马拉松惯用的圆形奖牌外观,加强奖牌外观视觉冲击力,给予跑者对2020盐城马拉松深刻的印象。(文 何菲菲)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盐城 移动版)2020东风悦达起亚盐城马拉松赛事信息发布

奖牌正反面 供图 盐城市体育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