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百天成绩单发布

2019-12-18 17:04: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12月18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发布了《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支持自贸区南京片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加大产业资金引导力度、教育和卫生健康国际化的专项措施。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主持本次会议。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百天成绩单发布

新闻发布会现场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表示,在成立的一百多天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持续加大先行先试和创新力度,其中,2019年江苏省向商务部汇报的6个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案例中,南京片区有3个;在产业创新上,知识产权综合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在营商环境上,探索实行“信用+承诺”绿色直通审批新模式,并全力打造一流国际商事法治服务环境。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百天成绩单发布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发言

  张敬华介绍道,百天来,南京片区累计新增企业3000余家,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企业48家,累计新增注册资本350亿元。剑桥南京科创中心正式奠基,华为鲲鹏生态产业基地开园运营,包括世界500强企业思爱普江苏创新赋能中心在内的500亿元规模先进制造业国家大基金纷纷落户南京片区。

(原创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百天成绩单发布

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发言

  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立明指出,此次出台的《意见》更为突出南京片区的开放性、灵活性、首创性和优先性。在《意见》的28条措施中,属于全国首创的有11条,占到40%左右。在健全国际化商事法治体系上,南京片区在全国率先提出建设首个法治园区;在完善人才服务方面,提出建设海外人才综合服务平台。

  未来,南京市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南京片区多出可复制成果、多做原创性贡献,让广大企业和人才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南京市将推动江北新区仲裁院升格为国际仲裁机构,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重点加快申报增设综保区,补全南京片区对外开放合作的功能短板,同时,积极申办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等系列活动,有效扩大国际影响、展现开放姿态,形成集聚全球高端资源要素的“强磁场”。(文/图 陈小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