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东南集团人工智能与公共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2019-11-14 17:48: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13日—11月14日,2019中国·南京智慧公共安全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分论坛,由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主办的人工智能与公共安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也于11月13日下午举办。

  本次论坛由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南京市公安局、中国(南京)软件谷共同主办,主题是“砥砺安全、智领未来”,旨在邀请人工智能和公共安全领域企业、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共话人工智能与公共安全产业发展,共谋资本与产业投资合作,共商园区平台搭建和资源分享。

  南京市副市长冉华出席此次活动,冉华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突破爆发的历史交汇期,南京正抓住这一机遇,紧紧围绕建设智能制造名城目标,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和动能转换,打造人工智能地标性产业。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南集团人工智能与公共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南京市副市长冉华出席并致辞

  会上,明略科技、星环众志、天源迪科、极链科技、擎盾科技、欧凯中科等入园企业与南京东南智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南集团人工智能与公共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陶建华博士现场发表了主题为“人工智能技术现状与产业发展思考”的演讲,他着重分享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史、行业特点、总体趋势以及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等内容。

  明略集团联席总裁郑农发表了《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和行业变革》的演讲,他提出人工智能的价值创造需要打基础,尽最大可能采集数据资产,构建好行业的数据中台。

  声智集团董事长陈孝良发表《声学与智能融合技术的研究进展与产业应用》的演讲,他表示语音是人类及AI信息获取与表达的重要手段,将成为a lot(更高级形式的智能化生态体系)时代人机交互的天然交互入口。

  明略科技、云问科技、星环众志、极链科技、峰瑞资本等与会专家还在现场就“人工智能时代公共安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南京市政府独资的综合性投融资集团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南京河西新城、南部新城、仙林大学城、麒麟高新区等区域,承担着这些区域内的重大项目投资、产业转型升级载体建设、土地开发、资产运营管理等使命。(文/图 姜海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