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多彩活动助力游客秋季观景

2019-11-11 19:06: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南京栖霞山风景区举办了“童声传栖霞总决赛”和“枫享寻宝”活动,为第十九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助力助热。

  11月9日,为期三周的“童声传栖霞”海选迎来最终的决赛,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10名小朋友开始角逐最终的荣誉称号。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多姿多样的舞台才艺展示、流利又俏皮的话语以及腔调标准的英文,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点评和鼓励,并赢得游客们的掌声。最终,6名小朋友赢得“小小宣讲大使兼景区荣誉大使”的称号,为本次“童声传栖霞”主题系列活动画上句号。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多彩活动助力游客秋季观景

获得称号的小朋友们合影

  同时,“枫享寻宝”活动也在栖霞山举办。活动以枫为媒,参与者在签到领取寻宝地图后,跟随地图指引,找到景区设置的6个主题打卡点并进行合影,集齐各打卡点的6张枫叶后,即为寻宝成功。游客们在了解规则后纷纷积极加入,完成任务后赢得了景区准备的礼品。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栖霞山风景区多彩活动助力游客秋季观景

栖霞山景色

  据了解,第十九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自10月12日开幕至今已近半程,景区的活动也愈发精彩。目前,栖霞山正处在“五色斑斓”第一波观景高潮,也是一年中山色最丰富、镜头感最强的时候,目前山上彩叶树种染色率已超过五成,浅黄、鹅黄、淡红、粉红、幽紫等颜色相碰撞,浪漫的“秋栖霞”面纱正在缓缓揭开。(文/图 赵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