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房产资讯】南京金隅·紫京叠院加推在即

2019-11-08 18:01: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近年来,南京老山成为城市高端居住的新宠之地,老山红盘金隅·紫京叠院项目备受南京企业家的青睐。

  金隅·紫京叠院打造老山脚下城市高端墅院群落,于约25米高差自然台地之上,以“叠山理水”的技法匠造山水大墅区。据不完全统计,金隅·紫京叠院目前已签约认购的业主中,其中有近70%客户来自于南京河西板块。项目在目前已去化的140㎡及以上大户型产品中,河西客户占比更高。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房产资讯】南京金隅·紫京叠院加推在即

项目实景图 供图 金隅集团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是金隅地产在南京打造的首部高端“院系”作品,在项目售楼处的打造中,金隅携手著名建筑设计师史南桥及其团队,与自然山水之中匠筑新中式墅居空间,洋房产品由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梁景华操刀。

  金隅焕新100㎡户型整体方正合理且南北通透,大面宽、短进深,各功能空间合理布局;约3.85m大开间客厅,直面提升舒适度;大阳台与室内的客餐厅南北连接,空气清新的山风可穿堂而过;约1.8m开间的大阳台,为业主留下宽阔的观景平台。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房产资讯】南京金隅·紫京叠院加推在即

实景图 供图 金隅集团

  在功能空间上,金隅焕新100㎡户型同样做到无可挑剔,三室一厅,三个房间在空间布局设计上,卧室南北分布,三个卧室分布于房间三个角,各有各的生活环境,保证了每一位业主的居住私密性。金隅焕新100㎡户型的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减少水汽对电器用品的侵蚀,美观实用,淋浴间飘窗设计方便老人以及孩子休息使用。在厨房,金隅还配备了烤箱一体机。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房产资讯】南京金隅·紫京叠院加推在即

实景图 供图 金隅集团

  金隅为业主打造星级私家会所,内有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及双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提供私人专属空间。业主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星级会所服务,礼遇层峰生活爱好。

  此外,金隅携手有着“豪宅服务专家”之称的绿城物业,近20年的高端物业服务史,与金隅强强合作,双方将为金陵名仕打造贴心管家式尊贵服务体验。

(在文中作了修改)(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房产资讯】南京金隅·紫京叠院加推在即

实景图 供图 金隅集团

  据悉,金隅·紫京叠院现有少量剩余洋房产品正在火爆抢购中,另有建筑面积约230㎡-290㎡叠墅产品,焕新100㎡加推在即。(文 孔淑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