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电影《诛仙Ⅰ》即将全国公映

2019-09-09 18:13: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3日,由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在全国公映。该片由演员肖战、演员李沁、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领衔主演,演员唐艺昕特邀出演,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目前,影片正在各大平台进行预售。9月8日,主演肖战、李沁兵分两路奔赴苏州、沈阳进行电影宣传,主演在现场不仅解答了有关角色造型、人物设定等网友热议的问题,还分享了众多拍摄幕后的精彩故事。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电影《诛仙Ⅰ》即将全国公映

肖战空降苏州 供图 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肖战惊喜空降苏州 首度担任银幕男主直言忐忑

  电影《诛仙Ⅰ》是肖战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大银幕作品,在9月8日的苏州群访中,主演肖战对电影中张小凡的成长蜕变、人物内心及拍摄时的幕后故事等都一一做出了解答。此次饰演张小凡这一坚韧少年,肖战直言忐忑,现场解读角色表示:“张小凡是一个很善良单纯的人。”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电影《诛仙Ⅰ》即将全国公映

肖战分析角色内心 供图 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除此之外,他也首度正面回应了造型:“定妆时不仅涂了黑粉还特意做出了晒伤、雀斑的感觉来表现角色,现在看也许有些无法接受,但是看完成片之后就能从造型上体会到侠义之感,所以大家要到电影院去观看才能感受得到。”据悉,该电影的服装总设计奚仲文在《诛仙Ⅰ》中为了保证质感,坚持手工缝制戏服,出工后还根据角色设定精心打磨做旧。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电影《诛仙Ⅰ》即将全国公映

肖战与大家交流 供图 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李沁现身沈阳谈角色很“脆” 

  飘逸出尘的陆雪琪作为正道大派青云门下弟子翘楚,她外表清冷孤傲,内心坚韧克制,面对世事纷争仍独立隐忍,可谓一身仙风侠骨仗剑江湖。李沁在沈阳现场坦言看完小说就被陆雪琪外冷内热的性格所吸引,她也透露了自己首次挑战打戏及塑造角色时的心得:“陆雪琪性格很‘脆’,属于外表高冷,内心火热。通过原著小说的魅力,首先把握根本气质,再加上剧本结构,展现出层次的变化。”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电影《诛仙Ⅰ》即将全国公映

李沁饰陆雪琪 供图 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李沁在回忆拍摄现场时说道:“当时是在北京冬天最冷的时候,身体一直在发抖,但依然要努力保持高冷的形象。”据悉,为营造画面真实感,剧组还克服重重困难多地取景,采用大量实景拍摄。辗转云梦仙境、圣泉山花海、海拔2500米的雪山等全国各地,寒冬时节深入崇山峻岭,将原著中仙气缭绕如梦似幻的场景逐一呈现。(文 姚翔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